沒有任何事物….,能使我們與上帝的愛隔絕,
這愛是在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裡。

(羅馬書 8:39)

    感謝神!在主耶穌「預苦期」的日子裡,我們的泰語聖經課程,也剛好教到主耶穌騎驢進入耶路撒冷,與門徒最後的晚餐,被猶大出賣,在客西馬尼園的禱告,被抓、受審、受鞭打、受羞辱……背十架走上各各他,最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每天默想主耶穌如此測不透的愛,往往感恩淚水不自禁滴下不斷,蒙愛蒙赦免的平安充滿在心,腳步越發穩當跟隨主耶穌腳蹤行,是的!任何艱難困苦,都不能使我們與上帝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裡。

    瑞亨明早將在這裡的同工晨禱中分享,完全用泰語(泰語聖經課程的作業之ㄧ),因為沒有人會翻譯,淑壬負責司琴與禱告。同工當中有些尚未信主耶穌的,求主使用我們,更是使用每天的晨禱,讓在這裡工作的人有機會聽到福音,讓主的旨意行在這裡(泰國基督教總會),如同行在天上,成為泰國及萬國萬民祝福!

    曾經提過 :這裡的清潔同工名叫Mana的,約46歲,他曾告訴我們:他離開退休,還有14年可以在此學生中心工作,沒想到在一夜之間,2/17他就被主接回天家。接著,教會牧者愛心關懷羊群的需要,介紹一位沒有工作的弟兄前來接Mana的工作。沒想到他的手、腳腫得很厲害,只作了一天,就沒法工作。他沒有錢看病,這裡的一位牧長,就請他來找瑞亨幫忙。

    感謝主! 去年短宣隊來,藥師瓊玉(忠心負責的好管家),特別留下一些會過期的藥在我們這裡(若等到今年短宣隊來的話)。我們就替他換藥,並為他禱告,但因為發炎紅腫實在太嚴重,於是,又有這裡另外的牧者、同工、學生把他送到醫院住院就診,如今他幾乎快完全康復了。透過大家接替輪流的關懷與愛他,他高興的對瑞亨說:「感謝神! 我盼望能在教會中作主的見證!」 清晨天將亮,若聽見掃地聲,就知道他情況應該不錯,就為他獻上感恩,不然,路旁或許又會看到多了一位乞討者!

代禱事項:

  1. 4/1淑壬在學生中心同工晨禱中用泰語分享,求主聖靈動工,成全祂旨意在眾人當中。
  2. 請為講道事奉禱告: 4/5在曼谷真理堂,4/11-14雲恩教會「家庭營」專題;4/19淑壬在吞府雲恩佈道所。
  3. 4/20-5/19我們回台灣的預備;也請繼續為平安(醫三)與平樂(高二)兄弟辦簽證順利。期待此次台灣之行,他們能經歷 神的恩典,一生被主使用,榮耀主名。也請繼續為泰國的基督徒醫療人員禱告,興起醫療傳道使命,透過醫療讓人得著耶穌全人的醫治。  
  4. 請為我們八月泰語學習完之後,在泰國的服事禱告,目前心聯堂和達肋蒲教會都邀請我們協助他們的開拓事工,求主顯明祂的心意,願 神旨意成全!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