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 神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哪裡?」。

(創世記 3:10)

    來到泰國將近八個月了,這八個月來經歷 神很多奇妙的帶領。神給我們很多恩典,除了語言的學習外,我們幾乎每星期日都有服事,有時講道有時陪談。我們常常在想: 住在這裡的人,他們的需要是什麼? 他們的想法如何?說實在的,我們真的不了解,但是每星期要服事,怎麼辦? 只有禱告 神! 神真是奇妙的主,每壹次都讓我們有奇妙的經歷。像這個星期日,我在教會講道,講道前有一個姐妹作見證,她是到曼谷來治病的,第一次到這教會聚會,她一上臺就說: 今天的講道的經文就是 神先前給她的經文! 哈利路亞,感謝主! 若不是聖靈的感動,沒有人能辦得到。

    我們在這裡關懷一些學生及離鄉出外的人,有時聖靈感動請他吃飯,沒想到那天竟是他的生日,我們事先都不知道,而這種情形竟然發生過兩次! 有時想吃某種水果,市場上剛好沒看到,回家後竟然有人送來那種水果!  神真是奇妙的 神!

    上星期大陸來的周弟兄請我們和高中畢業生Pin吃飯,Pin說她是佛教徒,我們就跟她傳福音,輪流作見證。她剛考完大學,我們問她希望考上哪裡?她說希望考上Mahidol大學的醫學系,我聽了心中一震,原來Mahidol大學就在達肋蒲教會新開拓的佈道所附近,我們說要為她禱告,她也願意自己禱告。求主保守她能順利考上,而且信主成為佈道所初熟的果子。

    幾個月前我們就聽說: 泰國有不少基督教醫院,都是以前的宣教士留下來的,有些醫院因為缺少泰國醫師,只好關門。我想到台灣的恆春基督教醫院,三十年前也即將關門,但感謝主,感動一批基督徒醫療人員,願意犧牲享受下鄉服務,使恆基今天成為南台灣的燈塔,之後屏基醫院也順利由台灣基督徒接棒。今天嘉基也有一批願意捨棄享受的同工,在嘉義服務,感謝主, 神要大大祝福您們的奉獻! 求主也大大興起泰國基督徒醫療人員,起來接棒,傳承醫療傳道的使命,作主榮耀的見證!

    代禱事項:

  1. 為我們能講流利的泰語,用泰語講道禱告。本週將用泰語祝禱,希望很順利。
  2. 請為講道事奉禱告: 3/22瑞亨,3/29淑壬在達肋蒲教會。3/28瑞亨在貴發弟兄的婚禮證道,4/5在曼谷真理堂,4/11-14雲恩教會「家庭營」專題;4/19淑壬在吞府雲恩佈道所。
  3. 4/20-5/19我們回台灣的預備;感謝神! 張平安同學(朱拉大學醫學系三年級)來台灣的費用已經有人為他們奉獻了,請為他們的行程,能經歷 神的恩典,一生被主使用,榮耀主名禱告。也請為泰國的基督徒醫療人員禱告,希望他們能勝過試探,更多服事主。  
  4. 請為我們八月泰語學習完之後,在泰國的服事禱告,目前心聯堂和達肋蒲教會都邀請我們協助他們的開拓事工,求主顯明祂的心意,願 神旨意成全!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