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
全身都靠祂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
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以弗所書 4:15-16)

    終於時間到了,泰國基督教總會所屬的八家基督教醫院院牧部傳道同工們,這一兩天陸陸續續地來到曼谷基督教醫院,住到宿舍中。從頭一天決定參訪的計劃,直到今天,理所當然,曼基扮演著大哥姐的角色,幾乎承擔一切責任:除了提供住宿外,聯絡接洽、飲食、一切文書資料及行政作業等,都是曼基眾同工配搭辦理;加上遠在台灣的四家基督教醫院的聯繫,各家醫院竭力地相助,無私地、盡可能地提供參訪者所需,事就這樣成了。因此,在每一個環節,節節相扣上,上帝無比的愛我不但看見了,而且深觸我心,感激不已,筆墨難以訴盡。

    今天早上,傾聽每家醫院院牧同工的分享報告3-5分鐘,他們有備而來:
小桂河醫院開始,印象深刻的是他們每個月到兩個同工家中的家庭聚會,實實在在的”在基督裡我們都是一家人”哪!有幾家醫院開始了志工的徵召與當地眾教會的配搭,或是到各教會去拜訪的,或是當地傳道同工前來一起探望病人的。

    奇妙的是收割,有一家醫院竟有8位接受了耶穌,令他們很興奮!說真的,他們開始在參訪了,不是嗎?他們自己彼此在分享、觀摩與學習了。透過報告,看出每家醫院院牧的用心、更新與成長,我心很敬畏神,很感動,也跟他們學習。

    下午,與瑞亨一起,一位一位的,個別和他們交談他們對這次參訪的目標、期待與想要看的項目。他們不但之前寫了”作業”,在讀給我們聽時,又再加強一次,好叫他們備妥了心,可以得到一切上帝所要給他們新的學習與成長,成為自己、家庭、醫院與教會的祝福。感謝神!瑞亨和我雖然仍咳嗽著、有些疲累,卻仍十分享受與他們個別交談的恩典時刻哩!實在是我們所不配得的。

    我們這一團,最年幼的是1987年出生的,一位英俊的男孩;最年長的是1946年的,整整跨越41年漫長的歲月【最年幼的(1987)最年長的(1946)】!!!另外,從1980、1970、1960、1950年左右出生,每個十年都有分佈,可以說是「老、中、青三代同堂」,生活一定十分精采,因為在基督的愛裡,祂必要建立我們每一位:靠祂,長大成熟,像耶穌!

代禱事項 :         

  1. 2/4-13泰國基督教總會所屬的八家基督教醫院院牧同工(有13位)明天將啟程到台灣參訪馬偕醫院、嘉基、彰基、新樓醫院的院牧事工。求主特別保守   每一位對氣候、食物的適應;大家都有美好的收穫,回泰國後可以實際運用在各醫院。也請代禱:2/9瑞亨需參與嘉基醫療宣教學院的會議,願主旨成全。
  2. 2/13-15請為我們的家庭時間:在愛裡歡聚、運動騎單車、談心、分享擔代、 敬拜讚美與感恩代禱,16日得以平安再回曼谷。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

   敬拜讚美與感恩代禱,16日得以平安再回曼谷。主內末肢 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