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


(以賽亞書 6:8)

    今年夏天在曼谷跟往常大不相同,一連下了幾天的大雨,天氣驟然涼爽起來。對來自台灣的短宣隊員,倒是覺得很舒服。感謝主,經過一星期的短宣,大家身體都很好,沒有適應不良生病的,沒有中暑的,謝謝大家的代禱。

    只是下雨造成一些不方便,但不方便有時反而有 神的美意。這星期二早上,短宣隊最後一天到Mahidol大學傳福音,開始時發了一些單張,也傳了幾位,沒想到接著來了警衛先生,他制止我們在大學裡發傳單,我們只好走到校外。剛好在陸橋上,突然下起傾盆大雨,我們被淋濕了,只好在那裏躲雨,遇到幾位學生,我們就發福音單張給他們,也跟他們談一談。感謝主,一場大雨反而讓我們發現可以在校外,學校附近傳福音,而且最好是吃飯時間,學生多。可見:萬事互相効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

    當天下午,一些隊員去參觀泰王皇宮。我在外面等大家,一會兒看見許多的和尚,成群結隊的進皇宮與玉佛寺,有老的有年輕的,一隊一隊的走過我面前,個個面無表情,嚴肅安靜地進入寺裡。我看著他們,內心激動不已:他們知道自己正走向滅亡嗎?看見他們正一步一步地走向滅亡,我能無動於衷嗎?誰能告訴他們生命的真理呢?我能做什麼呢?…..

    過幾天,有一位隊員在曼谷基督教醫院的大廳裡彈鋼琴,藉著詩歌來撫慰病患憂傷的心。當她彈到一首詩歌:人們需要主時,剛好有一位和尚病人,躺在推床經過,她看著他,想到歌詞內容,眼眶不禁湧出淚水。是的,人們需要主!但是有誰願意把主介紹給他們呢?

    感謝主,這一次雙福教會短宣隊來到曼谷,不管在達樂蒲教會或祂威越他那教會,都作了美好的見證。這裡的弟兄姊妹受到激勵,教會更活絡,福音被傳開了,短宣隊員也得幫助。但宣教事奉是屬靈的爭戰,極需大家不住地禱告。有一位隊員說:這段期間,他一閉上眼,就看見一群關公的像,一群可怕的偶像,這些偶像清晰異常,他都可以畫出來。主阿,求祢來帶領我們爭戰,教導我們如何把您生命之道傳揚,使坐在死蔭幽谷中的人得見真光,得著拯救,願祢的名大得榮耀,願祢的國降臨,阿門!

代禱事項

  1. 達樂蒲教會+祂威越他那教會:感謝主的保守,雙福短宣隊的事奉一切順利,請為後續的跟進事工代禱。祂威越他那教會將在八月五日舉行新生迎新會,請為新生的邀請,聚會節目的進行代禱。我們也將邀請短宣隊所結的果子來參加聚會。
  2. 曼谷基督教醫院 : Nara醫師是二十五年前在醫院信主,先生與孩子仍未信主,請為他們禱告。她願意為主作見證,她是廊開人,我們邀請她明年參加義診隊,盼望能成行。
  3. 香港青少年跨文化宣教體驗營:8/1-8即將有八位參加,希望未來有一位成為宣教士。7/25-27有一組人員先行前往小桂河醫院,做一切的預備,請為行程順利代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