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不喜悅馬的力大,不喜愛人的腿快。
             【祂喜悅的不是馬的力大,不是人的腿快。(英文翻譯)
               耶和華喜愛敬畏祂和盼望祂慈愛的人。

(詩篇 147:10-11)

    這節經文是雙福教會短宣隊來到祂威越他那教會的第二天,晨禱時一位姊妹所分享的經文,她分享道:「從這兩節經文中,很清楚讓我們知道上帝所喜悅的、所喜愛的是什麼?神不是要我們樣樣都能,祂乃是喜悅我們知道自己的軟弱,喜愛我們來等候信靠並仰望祂。」我專心聆聽她的分享,可以說句句摸著、堅固我的信心,祂的話語使我進入祂愛的安息與自由釋放,打從內心深處回應主說:「主阿!我心深願一生討祢喜悅,滿足主心!」

    話說回來,第一天(也就是14日)與所租車的司機約好晚上9:30,開車前來曼谷基督教醫院接我們,然後一齊前往Swanapu國際機場,迎接雙福教會短宣隊的蒞臨,但是 9:30到了,還未見汽車到來。於是,打手機與他聯繫,他卻說:「我已經到了!」接著我們問他:「那麼你在哪裡?」他說:「就在象頭橋啊!」哇!糟啦!他竟跑到兩年多前,我們剛來曼谷時所住的地方,因為他有印象我們曾住在學生中心。此時,時間實在有點緊迫,很快地告訴他怎麼開來基督教醫院接我們,在一問一答當中,感覺他似乎不太熟悉方向,我的內心就開始急起來了,心想:肯定要讓短宣隊久等了!

    大約10:30左右,幾乎是飛快到達機場,瑞亨速速前往機場看板,確定飛機落地時間是9:41,但仍未見雙福教會的短宣隊出關,所以,我的內心就漸漸安定了下來。等啊等著!終於,看見劉牧師了,接著一個個弟兄姊妹都出來,當然囉!大夥興奮喜樂地擁抱,再堆行李到車上就緒,今晚要住到祂威越他那教會。

    抵達教會時(已經半夜十二點多了),沒想到竟然少了一個皮箱但皮箱的主人確實有看到在運送行李的轉盤裡,不過由於大家實在太高興平安抵達曼谷機場了,以至於漏了Check行李的數目;而皮箱的主人呢?她開心地幫忙推別人的行李出海關 J J,很放心其他隊員一定會幫忙她領出皮箱的。親愛的代禱勇士們:此時,您會如何行是好?

    我體會到宣教,真是神所賜給我們莫大的恩典禮物。透過宣教,特別是在異地他鄉,發生意外重重(如此次行李的丟失…),未知的事情無數,但祂應許我們可以完全信靠順服祂,享受安息在祂永恆的慈愛裡,祂必親自成全關乎我們的事!是祂必興旺,我必衰微的。當晚,大家都睡得好,等隔天晨禱結束,再前往機場找行裡去!    

祂喜悅的    不是馬的力大,不是人的腿快。
耶和華喜愛   敬畏祂和盼望祂慈愛的人。

代禱事項

  1. 達樂蒲教會+祂威越他那教會:感謝神!行李找到了。請繼續為雙福短宣隊還有幾天在教會或大學裡的服事代禱:得人如魚,生命長大成熟(三個堂會:達樂蒲教會+祂威越他那教會+雙福教會)。
  2. 曼谷基督教醫院 : 感謝神!晨崇拜每天參加者越來越多。請代禱:聖靈工作,每天都有員工回轉歸向主,加入教會。
  3. 香港青少年跨文化宣教體驗營:8/1-8日到不同教會、基督教機構等的參訪學習,祈求神動工,至少有一位成為海外宣教士。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