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父喜歡叫一切的豐盛,在祂裏面居住。

(歌羅西 1:19)

    幾個月前,祂威越他那教會的同工們一齊商量,有關6-7月中華信義神學院和雙福教會前來泰國短宣的事宜,大家都蠻開心,更是同心的決定:委請Peter夫婦製作T-Shirt,在每次服事時,統一穿「制服」。他們夫婦真是夫唱婦隨,怎麼說呢?兩人自從接下此任務,就不住地禱告再禱告、思想再思想。終於,上主日出爐了,除了圖案深具創意又有意義外(先生設計),還配合了全泰國教會2015年的目標,又印上詩133:1的經文(太太選的經文),彰顯何其美善的上帝。主日崇拜時,他們夫婦滿有成就感,喜樂地show給弟兄姊妹們看!

    達樂蒲教會與祂威越他那教會的牧長、弟兄姊妹們,也開始不斷地討論、預備這個,預備那個,期待在主耶穌基督裡,我們雖不相識,卻能彼此學習配搭,齊心傳揚福音,報好信息,一同經歷並領受父神所應許的豐盛恩典:
  因為父喜歡叫一切的豐盛,在祂裏面居住。

    的確,環境不一樣,吃的不一樣,語言不一樣,文化不一樣,方式、習慣、想法…..主阿!真是太多不一樣。感謝主!這一切的不一樣,讓我們深深感受無能為力,惟有天天全心全意倚靠主,並呼求主耶穌基督幫助,主耶穌更是打開我們的眼睛,讓我們只管站住,看祂行作新事,施行奇妙的拯救在每一天!

    這次前來短宣的共有九位同學,神奇妙地把他們分成三人一小組,實在太棒了!每一組相愛又信心十足,就是這樣奉主差遣,快步興奮地進入Mahidon 大學的校園,每人都攜帶著學園傳道會所出版的「屬靈的四律」小冊子在身上。瑞亨與我緊跟在他們後頭,除了禱告之外,就是抓住機會,歡欣拍下珍貴鏡頭,留住上帝恩典的作為,不可忘記;一瞬間,就看到每一組都駐足,停在路旁,用四律在向大學生傳講福音信息,都大膽地說起「外國語言」了,還說了許久呢!更美的事就是:大學生們單純的願意接受耶穌基督,還跟著說阿們,大方又信任同學們,因為他們都樂意寫下他們的資料留給教會。

    固定每週五早上到下午一、兩點鐘左右,在Mahidon 大學有市集,有非常熱鬧的人潮,所以短宣隊就安排這天再到校園傳福音,也看一看與台灣不一樣的東西;中午,大家就近在Mahidon大學的學生餐廳吃飯,看見無數的大學生,於是同學們吃完午飯,就在餐廳又發起單張,個人談道。一位學校的警衛看到同學在個人談道,就走過來問說:「你們在做什麼?」感謝主!同學們平靜安穩的告訴他:「我們是來自教會的,我們在分享主耶穌的愛與生命。」並勇敢地遞給他一份福音單張,警衛伸出手,拿去福音單張。但願神吸引他,讓他打開單張,被主愛吸引感動,早早得著在耶穌基督裡一切的豐盛!

代禱事項

  1. 達樂蒲教會+祂威越他那教會:為中華信義神學院九位神學生的短宣隊,到馬希隆大學傳福音,有好多位學生填下決志卡與資料,為此感恩,也為至少有五位進到教會,往下紮根,向上結果;也為新生的迎新會籌備代禱。       * 感謝神!Bun學校獎學金已經公佈,順利取得。*
  2. 曼谷基督教醫院 :七月份福音營希望邀請基督徒與慕道友共三十位參加,求聖靈動工,有多人信主。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