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羅馬書 10:15)

    上星期二早上,信義神學院的短宣隊來到曼谷基督教醫院,這是他們最後一天的表演,以默劇的方式表達出:罪惡的權勢把人綑綁,讓人無法自拔,別人也無法拯救,惟靠上帝的大能才能脫離。透過肢體語言,把人類用盡各種方法來協助脫離罪,但都失敗的無奈,表現得淋漓盡致,博得觀眾滿堂彩,連院長也笑得很開心!

    這次短宣隊共在四個地方服事:祂威越他那教會的聚會並協助清掃社區;Mahidol大學個人談道與台灣之夜晚會;達樂蒲教會的中英文班,主日聚會與老人團契;曼谷基督教醫院早崇拜與大廳詩歌演唱。前後十天,每天從早上七點到晚上十點,排得滿滿的。感謝主的保守,大家都很有精神,沒有一位吃壞肚子,只有一位頭痛,而原先剛出院的弟兄卻越來越健壯,這真是主的恩典和憐憫,也是各位弟兄姊妹的代禱,讓我們經歷代禱的能力是何等浩大!謝謝大家!

    在Mahidol大學有好多位學生願接受主耶穌,並留下姓名地址,讓我們繼續跟進,請大家為跟進的工作禱告。而收穫最大的是短宣隊的隊員,有一位隊員說:「以前聽到來泰國短宣都是到泰北,因為語言可以通,沒想到這一次到曼谷來傳福音,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真是 神的恩典。」隊員們最喜歡的時間就是早上到市場買早餐,即使語言不通還可以喊價殺價,而東西琳瓏滿目,很多是台灣沒有的,都很便宜,尤其是水果。泰國人很友善,幾天下來大家都跟老闆認識了,也為教會作了很好的宣傳。隊長說:明年想帶太太和孩子一起來。有幾位也想再來,我們真盼望:趁現在還有很好的傳福音的機會,台灣教會的經濟能力還夠的時候,能幫泰國教會多帶一些人信主,相信這是主的心意,也讓弟兄姊妹更成長。

    對泰國教會而言,更是激勵弟兄姊妹和傳道人。有些人很好奇:為什麼這些人來泰國不是去玩?自己花機票錢,生活費用,即使是神學生還為教會奉獻,為什麼願意這樣做?而他們不會講泰語,卻可以向泰國人傳福音,還有人信主,是怎麼辦到的?我們會講泰語,卻不太敢傳福音?!他們竟然會坐公車,即使泰國人坐公車有時也會迷路!這些都讓泰國的弟兄姊妹覺得很新奇,而自動自發地幫忙接待,有帶水果,餅乾來的,有帶飯食來的,有來煮飯菜的,有引導清潔社區的,有跟我們去傳福音的,有主持台灣之夜的,有幫忙彈琴的,跳舞的,還有請大家到餐廳吃大餐的!幾乎全教會都動起來。傳道人也蠻受激勵的,看到大家熱心傳福音,帶聚會,充滿活力,幫忙教會很多事奉,帶來新作法,給傳道人很大的鼓勵。

    感謝主,這一次短宣隊帶來了很多 神的祝福,謝謝大家,願把一切榮耀歸給 神!

代禱事項

  1. 達樂蒲教會+祂威越他那教會:請為短宣隊帶信主的學生後續的跟進禱告,預計在七月十五日舉行新生的迎新會,順便邀請他們來教會。請為新生迎新會禱告,雙福教會的短宣隊將參與事奉。
  2. 曼谷基督教醫院 :七月十四日到十六日將舉辦福音營,目前正在報名中,希望邀請基督徒與慕道友共三十位參加,求聖靈動工,吸引多人來領受祝福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