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
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
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詩篇 46:1, 10 )

 

    224-29日我們有十位大人和一位近三歲的小女孩,前往泰國北部楠府的四個地點(三處是在教會,一處是在當地的社區教育中心)進行義診短宣,是我們第一次前往的省分,第一次接觸的群族LUA族,第一次與泰國信義會合作,透過Chanda 牧師的邀請而前往。

    我們從曼谷搭飛機一個多小時到楠府,再坐車一、二小時到義診地點;泰國信義會總會Diakonia部門的同工們,則開兩部車把我們的行李開車先行送到楠府(從曼谷),他們清晨四點出發,到傍晚約六點才到達,整整開了將近十四小時。然而,接下來幾天的義診,看見他們服事主的喜樂,主使他們力上加力!

 

 

    感謝神!祂是我們的避難所,在群山叢林中,建立祂的教會,使我們得以“藏在祂裡面”住在全能者蔭下,使我們得著祂所賜能力,天天戰戰兢兢、緊緊倚靠主。因為第一次與泰國信義會Diakonia部門同工合作,加上LUA族的語言,泰國同工也不會,輾轉需要在地人的幫助了,看起來實在是有難度的義診短宣啊!

    然而,正逢預苦期 – The Lent,默想每天教會提供的馬可福音經文與信息,以及2/25主日在LUA族的教會Phlee傳道的信息捨己、背十架、跟隨主」;主已經甘願為我背負如此沉重罪債,痛苦羞辱十架,……在祂,豈有難成的事?

    感謝主! 誠然是主的幫助,順利完成義診,沒有很多的病人。發現最高難度的是心靈的醫治、拯救,因為LUA族篤信巫醫和精靈崇拜,在各村中幾乎都佔一半以上的人口。                     

↓(請看下面照片的說明)

 

 

Whit-Ton教會的講台與十字架是竹子編成的(箭頭所指的) 有創意!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 
    特別為被巫師與精靈崇拜所轄制,在清萊府回中波的傜族和楠府Sapan的LUA族,盼望快快將福音傳揚,沒有一個失落的。
    短宣隊結束後的跟進:求神復興祂的教會往下扎根,向上結果。
  2. 請代禱: 3/10,17,31瑞亨在三間教會,傳講主日信息的預備,主賞賜話語,講的與聽的眾弟兄姊妹,都連於基督,多結果子,榮耀主名。
  3. 請代禱夫妻成長小組的服事
    *每週五晚上創啟地區線上聚會,進行十分順利。
    *每週六下午在懷恩堂的帶領,彼此扶持、激勵,主愛中不住更新成長。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