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箴言 16:9

執中領受這段經文數次,而最近我和秋伶也經歷一些事件,神彷彿在提醒我們,不要自以為義,遇到事情用自己的想法去認定,結果根本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也不是自己能掌握的;遇到不順利的事情,應該回頭尋求神,觀看神的作為,畢竟祂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上個月華語師資教學實務班的課程結束,雖然不到 50 個小時的學習,但已經初步掌握如何教外國人學習中文的方法;吉他學習的課程即將告一段落,現在開始一有機會,執中就操練用吉他敬拜;秋伶的蛋糕與中式糕點檢定日期安排在三月底和四月初,即將開展密集的學科背誦與術科模擬練習。過完年忙裡偷閒,和家人一同去嘉義西拉雅風景區渡假,神不但保守這趟旅遊有合宜的天氣,也讓我看到最期待的老鷹群俯衝抓魚畫面,當導遊將魚丟出手中,竟然被空中攔截,真是特別的體驗;晚上和家人們一同聚集來築壇敬拜禱告,身心靈都得著安息。
接下來,我們打算先預備申請泰國養老簽證和依親簽證,準備的過程有些繁瑣,申請各項文件需要花時間跑一些單位,還須購買泰國健康保險等,網路上找不到個人辦理的參考訊息,都是代辦的,其中不乏花錢買簽證的手法,為避免在別人的罪上有份,我們決定自己摸索走正常管道申請,也可累積經驗。

※請代禱

  1. 執中正在密集地學習泰文和吉他課程,禱告求神保守學習有果效。
  2. 保守秋伶中式糕點及蛋糕製作能更熟練,學科內容熟記,順利考取證照。
  3. 保守執中和秋伶身體健康,免受疫病攪擾,持續穩定靈修生活和運動習慣。
  4. 求主保守辦簽證順利並預備奉獻缺口,未來與當地同工能有好的互動配搭。
  5. 為我們的母會能興起靈命成熟、合宜的同工在我們前往泰北前順利的承接職務,能成為牧師及母會的助益。

主內肢體 執中&秋伶 敬上

奉獻專戶
郵政劃撥 50370093
社團法人台灣世光協會
請註明【陳執中夫婦泰國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