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對她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
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約翰福音 11 :25)

 

    這是復活的季節,枯槁的樹木發出嫩芽,各樣美麗的花盛開。經過寒冷死寂的冬天,生命終於展現繽紛燦爛的能力。這也是耶穌復活的日子,耶穌為了我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但是祂不被罪和死亡的綑綁,第三天終於從死裡復活了。這是我們最高興的日子,也是我們信仰的核心。

    上星期六我們很高興看到一個衰微的教會,重新有人聚集。那是在中興新村的路德會聖三一堂,過去曾經有近百人聚會的教會,教會的場地很大,也有開辦過幼稚園。後來精省後,中興新村沒落了,人口老化,聚會人數減少,以至於關閉了。

    路德會的魯思豪牧師在聖靈感動下,希望透過健康講座,再次向當地居民傳福音。

    因此從去年三月起,請我每一季來宣講健康議題,這次是第五次,來聽講的長輩們大約十幾位,慢慢的固定下來。

 

    從量血壓開始,接下來是健康講座。這次是糖尿病的控制。長輩們都很用心聽講,常常提出問題,有很好的互動。

 

 

    健康講座之後,由魯牧師傳講簡單的福音信息,並為大家祝福禱告。會後也有些小禮物,大家都很高興。週間也有楊傳道帶領查經聚會。

 

 

    魯牧師為大家祝福禱告,雖然大部分不信主,但很高興接受祝福!

    我們很高興:這個教會好像復活了!求主繼續保守這教會漸漸茁壯,多結果子!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 4/4泰義診短宣和平團隊核心同工會議順利。
  2. 請代禱: 4/9瑞亨在懷恩堂的恩友助道會,分享夫妻關係,希望可以幫助年輕夫妻們。
    4/14 暑假第一隊短宣隊的行前訓練,瑞亨將分享泰國的需要。
    4/21 暑假第二隊短宣隊的行前訓練,瑞亨分享泰國的文化。
  3. 請代禱: 4/24在台越南宣教士退修會分享「婚姻的旅程」的預備,成為祝福。 特別是針對「越配」跨文化的婚姻有從神來的幫助。
  4. 請代禱: 4/21 淑壬在雙福教會講道的預備和傳講。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