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
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
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馬太福音 28 : 18-20)

     

經過三年疫情的阻隔,我們終於再踏上泰國宣教之路!

    今年一月七日巴拿巴宣教學院七位同學,還有我們五位同工,終於再來到曼谷展開一星期的宣教之旅。

    曼谷比以前冷清很多,連以往人群熙攘的Pat Porn夜市也只剩幾攤賣紀念品的,與之前的盛況相差太大了!

    但是這次的宣教之旅卻是最受歡迎的一次。我們在曼谷基督教醫院的晨禱時間獻詩和見證,因為疫情改為線上進行直播,並且在TV和手機連續播放,一天下來有六百多人次來觀賞。有病人在TV上看到後,又邀請我們到他的病房獻詩,還送給每一個隊員一份禮物,實在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我們也在兩個教會演默劇,見證,講道,深受弟兄姊妹的歡迎。

    這次有機會拜訪泰國基督教總會,在那裏獻詩,承蒙總會會長,副會長,秘書長的接待,這也是我們意想不到的。

 

 

    最後一天在公園傳福音,淑壬和我與兩位大學生交談,感謝主,兩位都願意接受耶穌,使我們非常喜樂!

    求主繼續帶領泰國的福音事工,盼望有越來越多的人信主!

    願一切的榮耀歸與至高上帝!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 今年七月有幾隊福音隊到泰國傳福音,請為籌備的工作代禱。
  2. 請代禱: 瑞亨2/5在中華神的教會,2/19在雙福教會,2/26 在慕義教會,主日信息傳講,求主使用我們堅固弟兄姊妹,並把握機會傳福音。
  3. 請代禱:  2/12 在錫安教會,2/25迦拿夫婦小組,求主使用我們祝福這幾對夫婦。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