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藉著祂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
便藉著祂叫萬有–無論是地上的、天上的–都與自己和好了。 

歌羅西書  1:20

    撒母耳記下16章談到亞希多弗原本是大衛的謀士。當年押沙龍背叛父王大衛時,押沙龍請了亞希多弗來,亞希多弗也在叛黨之中,隨從押沙龍。押沙龍亞希多弗說:「你們出個主意,我們該怎麼做?」亞希多弗居然要押沙龍親近父王的妃嬪,亞希多弗押沙龍說:「你父親所留下看守宮殿的妃嬪,你可以與她們親近」。亞希多弗就是為了挑釁讓他們父子兩軍更敵對,更不共戴天、更仇恨有理,讓出兵有理殺紅眼,所以出了這餿主意。

    相反的,想起我們的耶穌是稱為和平的仁君。藉著祂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便藉著祂叫萬有─無論是地上的、天上的─都與自己和好了。阿門。

    宣教路上,也常有一些人不明白我們為何這樣做? 為何和討厭的人打交道,為何要去付出,有一些人甚至來向你打小報告爭寵,甚至想來離間一些他自己討厭的會友,挑起合理的敵對。若心中不以和平仁君為榜樣為依歸,那些說三道四還真的很令人想繼續看下去。 宣教通常也是在關係的和睦合一上,為一個必修的課題。我還在學,沒有重傷也有小擦傷。但是耶穌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已經成就了和平和醫治。我相信,阿門!

   ************************************************************************

我們越南事工的春節是這樣過:

    春節佈置一定要有黃色越南梅花,我們在台灣買不到只好用塑膠花。黃花越豐盛,代表人會越旺。經文紅包也是要準備的啦!                                                        

  • 除夕學包越南南部粽子並部份會友和海牧師海師母在福音中心圍爐                                                                     
  • 初一春節主日                                                                  
  • 初三回娘家活動                                                                        
  • 穿奧黛國服外拍,冷氣團下,精神可嘉!

 

◎代禱事項:

  1. 為中文班慕道友阿碧、阿香、阿軒、阿蘭,求上帝保守他們堅定信主追求認識主。
  2. 為我們2/17 在嘉基的分享越南事工及擺攤,求上帝保守我和秘書長蔣醫師及胡理事醫師有好的預備,成就主旨意。
  3. 為癌末阿萊1/26已回越南休養,求主使她身心靈舒暢,在剩餘歲月中主的愛和手足情誼充滿她的生命和生活。

 

奉獻支持方式:

**郵政劃撥 北投山腳郵局 :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世光協會  帳號  50370093,請註明為越南事工奉獻 
**銀行轉帳: 中國信託銀行 北投分行 : (台幣帳戶)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世光協會
帳號 495540512634 請註明為越南事工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