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
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雅歌 6 : 3)

 

    1976.12.18 是我們在台南安教會結婚的日子,屈指算來已經過了近四十七年了,前幾天突然接到秀榮姊妹的簡訊,用英文寫到她從我們女兒得知我們的聯絡電話,希望這次她從美國回來,可以見面敘舊。秀榮去年曾回台,前後隔離了十七天左右,今年她與先生又再次專程回台,參加台大畢業生五十周年慶典(她小我們一屆,去年我們這屆是五十周年,因為新冠病毒之故,延期到今年,兩屆一齊在四月27日舉行畢業五十周年慶典)

    秀榮又寄來許多孩子們三到五歲時,在恆春海邊喜樂地玩水的可愛照片,瑞亨看了,竟認不出這群孩子們是誰哩因為孩子們如今都已是四十多歲的中年男女啦。還有幾位陪同的媽媽們。

    她太想、非常想見一見一銘與嘉穗…..我們實在被她們誠摯的愛所感動啊思想著阿爸天父的心,豈不更是無時無刻都記念著我們,與我們同在、永不止息愛我們麼。

    話說秀榮她有唱歌的恩賜,所以四十七年前我們結婚時,她專程從台北到台南為我們獻詩,詩歌到如今我總不忘記,就是【我今永遠屬祂】。感謝讚美主! 4/23(主日)剛好我在社子島開拓據點傳講信息,便邀請她來道生神學院齊崇拜,並且再次獻詩:

【我今永遠屬祂】她毫不猶豫地答應了,難能可貴的是那天她們來了四個人呀!給我們極大的驚喜與祝福。感謝讚美主!祝福滿滿在我們的婚姻裡,吸引我們更緊緊連結於主耶穌基督,一生愛她,夫妻同心與主同行!

    崇拜結束後,她們真是火熱愛主愛人,立馬前往社子島行走禱告,傳福音。(請看下面的相片A.B.C.)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 今年七、八月有幾隊福音隊到泰國、越南義診短宣傳福音,請為籌備的工作和參與者預備心代禱。
  2. 請代禱: 瑞亨5/7在太平境教會(宣教),5/14在雙福教會,5/28在中華神的教會;淑壬5/7在雄光堂,5/21 在社子島開拓據點;主日信息預備與傳講。
    ……………………………………………………………………………………………
    瑞亨與淑壬5/7下午在雙福教會的家庭事工;5/21下午在錫安教會的夫妻成長小組預備,求主使用我們祝福參加的弟兄姊妹與基督化家庭的建立。             
  3. 請代禱5/6,13,20(六)在懷恩堂帶領”關顧小組工作坊”和”夫妻成長小組”,求主使用我們祝福參加的弟兄姊妹。
  4. 請代禱:  5/30-6/3與嘉基院長前往泰國,與二家基督教醫院期盼能順利簽訂MOU(合作備忘錄)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