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必為我建造殿宇;我必堅定他的國位直到永遠。

(歷代志上 17:12)

    我自己覺得,好像我的代禱信字數太多,在滑世代,直播時代,寫信是一種寫給自己吧。泡一杯咖啡,沖一盅茶,給自己沉澱;寫寫爬爬敲敲字。沒有直播留言、沒有call in,沒有收信者的即時互動。然而我還是要在此非常非常非常感謝各位代禱、支持、奉獻和行政協助暨諮詢領導。

   今天是國際護理師節,記得25年前為了慶祝護理師節,洪主任給我一本南丁格爾傳記要我讀完後,晨禱時講南丁格爾的故事。南丁格爾願意奉獻的精神,是那位耶穌感動她,耶穌使用她。讀完那本書後,我就當下決定要受洗,讓耶穌來掌管我的生命。隨後耶穌呼召我去以宣教護士身份去宣教。所以我手邊的宣教工作就通常是圍繞在病、貧、殘、哭、痛、冷漠。因為是宣教護士的呼召,加上當過長照護理師,深知一個病人的長照照顧是要照服員人力;而跨國的看護通常壓力來自語言,語言學好,照護品質就可以相對地降低錯誤率。這是我做語言教育的宣教原由。

    感謝主我4月起搬到金世界,有貴蘭姐及海牧師夫婦一起來定期禱告。當時租的時候大門前路邊劃白線,簽約完搬進去後,過不久就被畫紅線,意思是,門口禁止停車,我的停車需要被縮進門內,當然辦公室能運用的空間相對減少,為此很難過。過幾天就有陌生人打電話來要送涼被一批,我因為不認識,很擔心是詐騙。但最終真的不是詐騙,是恩典,她也同時贈送2個好的辦公桌,一個電腦桌。於是這地方的定位慢慢被上帝調整,他必為我建造殿宇;我必堅定他的國位直到永遠。歷代志上17:12 這段經文前後是指大衛想為上帝建造殿宇,但是上帝卻說NO,是要給大衛的後裔來建造。我也想租這金世界現址,可以來主日敬拜,但看起來時候未到。

    但是好像宣教沒有發展成主日聚會、植堂及與教會有關,似乎又覺得自己很孬,這個月就一直有這種心態。直到有陌生人送辦公桌及今天靈修讀到上面這段經文,還有門前被畫紅線,我就想,應該上帝有更好的計劃。我只要禱告,寫代禱信,請你們繼續為嘉義的越南事工代禱喔,讓我知道前面的道路當怎樣或向左或向右。

****************************************************************************

◎代禱事項:

  1. 在金世界的服事方向及作法有更清楚的異象,求上帝引領。
  2. 為福音旅遊的後續–福音朋友阿香能繼續到嘉安越南教會聚會代禱
  3. 為陳姊妹捐贈桌子被子獻上感恩,願上帝祝福她 。
  4. 6/4在嘉南教會講道求聖靈引領。
  5. 為6/24 舉辦越南教會的音樂教育”音樂和基督徒”的籌備,講員是道生/陳永賜神學生,求上帝引領並供應。
  6. 為美幸的先生陳萬福禱告,能早日脫離氣切,不用再抽痰,求主醫治。

 

奉獻支持方式:

**郵政劃撥 北投山腳郵局 :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世光協會  帳號  50370093,請註明為越南事工奉獻 
**銀行轉帳: 中國信託銀行 北投分行 : (台幣帳戶)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世光協會
帳號 495540512634 請註明為越南事工奉獻

 

 

線上中文班合影,後製成母親節電子卡
線上台語班合影,後製成母親節電子卡

 

4/22  台南一日遊由泰雞婆團隊服事,由我們找越南人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