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
              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詩篇 127:1)

    從來沒有想到我們這群曾經一起在雙福教會同工過的親愛弟兄姊妹、神的僕人使女們,已經分散在各地許久了,能夠再齊聚一起嗎 ?但是,在神沒有難成的事,藉著一個特別的主日(2016.9.25):「雙福教會成立二十周年及奉獻新堂感恩慶典」,透過教會早早的誠摯邀約,我們都被主的慈繩愛索牽引前來神的家中讚美、稱謝、榮耀祂,祂為我們成就了大事。欣喜與代禱勇士們分享以下的三張照片,看主做事,數算主恩,不忘記祂一切的恩惠。

自左而右:
郭明昌牧師顏上琉師母
劉士正牧師林春玫師母

丘靈光牧師邱燕惠師母
陳俊光牧師李穎嫈師母
     生命與使命傳承     (寫下歷史-祂的故事)      1996-2016 嘉義雙福教會於9.25(主日)舉行成立二十周年感恩慶典 神從創立到如今 差遣五對好牧者前來 一棒接一棒 牧養祂所託付群羊  
自左而右:靜枝、晉陽夫婦、劉士正牧師夫婦(我們曾相遇在美國羅德島,從此開始說不盡祂的奇妙故事) 1994年晉陽安倫夫婦在美國羅德島進修,與好友靜枝邀請我們前往他們教會分享,因為當時瑞亨正在哈佛大學進修。 該次主日崇拜領會正是劉士正牧師(他當時是教會的「實習神學生」)神奇妙的引領,透過該教會的呂學一弟兄(自美回台,曾在嘉義中正大學任職)介紹,1997年劉士正「畢業神學生」奉主差遣來到雙福教會直到如今。真是一個奇妙連結故事啊! 神蹟!!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哇! 預嚐天上豐盛筵席滋味!! 晉陽夫婦一向有招聚+ 連結+愛心款待神僕人們與眾人的恩賜,這次他們真是又做了極美的事,用美好佳餚與舒適的住處來接待我們,使我們有極美好團契,數算主恩無限,特別留下這些珍貴鏡頭,為要訴說、傳揚、見證愛我們的天父 : 《 祂的慈愛永遠長存…… 》是祂建造,是祂看守,世世代代

代禱事項:

感謝神!在嘉義縣民雄鄉雙福村設立了雙福教會二十年,主差遣好牧者,許多人在此蒙恩得救,許多人在此被主造就使用,一棒接一棒,成為「宣教的安提阿教會」!
感謝神!國防明年短宣隊招募順利完成,九男五女共14位,其中四位慕道友。

  1. 請代禱:為巴拿巴隊(2017.1/14-21)和國防隊(2017.7)的集訓代禱,也為香港隊和其他一些教會的參與禱告,求主保守一切順利。
    ※12/2-4國防短宣隊前來道生院舉行第一次「行前訓練退修會」,所有的預備與學習的心禱告。
  2. 請代禱:10/18(週二)師生崇拜瑞亨信息的預備,講的、聽的都從主話語中有豐收。
  3. 請代禱:10/23(主日)瑞亨在新竹改革宗長老教會信息的預備與傳講,願教會中弟兄姊妹對宣教的使命與呼召,有所回應。
  4. 請代禱:「世光協會」最後一關法院的認證能順利通過,可以正式運作,特別是11/3獎助學金的審核會議。(10/28理監事相聚有美好團契)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