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與上帝同工的。


(哥林多前書 3:9)

    三十多年不見的老朋友,因著宣教侍奉把我們連結在一起!

    上星期日,我們的好友宗清和良淑夫婦在我們的學生燕牧師的引導下,到學院來看我們。很高興相離三十多年,至今才又見面,感謝主我們都在主的保守下,仍然在宣教道路上奔跑。

    猶記得三十多年前,我們在恆春基督教醫院服事時,宗清負責鄉村福音佈道團,他們的同工在恆春後來在滿州開拓。當時我們一齊配搭侍奉過。後來他們到美國牧會,多年來一直支持一位以前在恆春教會服事的同工,這位同工在泰緬邊界當宣教士將近三十年。

    宗清牧師近十多年擔任恩福文化宣教使團會長,栽培造就華人信徒,在文化宣教上多有成果。感謝主一直使用他們造就宣教人才。

    沒想到,宗清牧師家和道生神學院創辦人李幫助牧師的哥哥李水車家,是鄰居舊識。他和李家的兒女都是好朋友,一齊在教會成長的,而戴德生的後代戴繼宗牧師娶了李家的孫女。讓我們看到主內真是一家人,尤其透過宣教事工把我們都連結起來。

宗清牧師夫婦  

在李幫助牧師墓前

代禱事項:

  1. 請代:瑞亨10/23在改革宗長老會新竹教會講道,推展宣教事工,盼望更多人參與宣教服事。
  2. 請代:台灣世光協會目前正在申請法院認證,希望能夠很快完成。
  3. :10/28晚上六點將和國防團契討論12/2-4國防退修會的內容,希望內容的安排可以凝聚明年泰國短宣的共識,並激勵大家對宣教的負擔。

當晚七點並舉行本月份的「世光宣教禱告會」,在楊醫師家,地址: 台北市思源街12-8號七樓,歡迎大家參加。

  • : 10/29am11:30在北投二四傳統小吃歡迎鄭藥師夫婦回台,歡迎大家參加。
  • 請代禱: 10/30瑞亨將在嘉義民雄雙福教會講道,願能幫助會友靈命成長。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