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我們憑自己能承擔什麼事;
我們所能承擔的,乃是出於神。   

(哥林多後書 3:5)

    當香港國際關懷協會青少年宣教體驗營的學員們,要前往小桂河醫院旁的基督教學校之前,瑞亨再打個電話聯繫時,得知小桂河醫院及附近,上週剛剛遭遇水災,還在電視新聞上,有醫院淹水的照片及報導;而這週一呢,神就奇妙地預備了這群青少年,從遙遠的香港,來到如此偏遠之地,是上帝所派來的即時關懷,是愛的天使。

    果真,來到小桂河,遠遠地我們就可以看到這條所謂的世界第二長的木橋,由於水勢洶湧浩大,竟然把橋給沖斷了,使我想到:許多的船屋(在河水上搭建的房子),一定有被沖走或沖壞的,他們曾驚慌害怕的心靈,求主來賜下真平安給他們;房屋的重整,求主加力量啊!

    來到小桂河醫院,同工指著牆壁上,還可以看到淹水的痕跡給我們看,並且告訴我們: 水就是淹到這裡,許多東西都泡水壞了,當我們打開牙科的一個工具箱時,器材還浸泡在水裡頭呢,趕緊把器材的水弄乾。還好,是在晚上,病人少,而且只有一個晚上。然而,災後的收拾與清掃整理,讓大家忙累了。

世界第二長的木橋  竟被沖斷了


離開醫院前  我們同心禱告 

學校教學完畢 
讓我們再同心禱告

                

看! 用心、親手編織「愛的紀念冊」  

在神家中  天父是栽培我們的

    今年沒有安排在JD3ONG教會的事奉,但是,青少年們還是希望來看看教會裡的孤兒們,除了愛心的奉獻外,又把去年的活動照片,製作成一個很漂亮、又令人感到很溫馨、回味無窮的冊子,帶來親手送給教會的孩子們。此外,又獻唱一首詩歌給孩子們:「一雙看不見的手」。雖然看不見,祂的愛卻永永遠遠與我們同在,真實可以撫慰我們,緊緊擁抱我們在祂心懷裡,不曾離棄我們。日落黃昏中,大夥來個合照,在神家中,天父是栽培我們,叫我們成長的。          

                 

代禱事項:

  1. 感謝主,8/3-10香港國際關懷協會青少年宣教體驗營,24位當中,有9位去年曾來過,看見他們的堅定心志、教學態度、分享與愛主愛人等,成長又成熟許多;另外,一位攻讀博士班弟兄,歡喜將於8/18接受洗禮感恩。 
  2. 請為8/8-29一位愛主姊妹將到小桂河醫院協助麻醉工作代禱,盼望能實際幫助Scott院長的手術,請特別為語言溝通順暢禱告。
  3. 請為8/11主日瑞亨和淑壬分別在達肋蒲教會與祂威越他那教會分享母親節信息 (泰國以皇后的生日8/12定為母親節)代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