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
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
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羅馬書 5:3-5)

這次香港隊到小桂河醫院訪問時,Patricia和她的朋友也隨行。Patricia是護理師也學了社工,她曾經參加廊開與小桂河的義診隊,對於偏遠地區的醫療很有負擔。去年她參加小桂河地區的義診後,對當地貧困的百姓尤其是病人,有極深的感動。而當地的孩子,常常因為家庭貧困而無法受教育,大家也很想幫助他們。因此去年的義診隊就共同發起捐助小桂河基金,來幫助在小桂河醫院就醫的窮困病患,希望每年籌募三十萬銖,為期三年。

    今年,Patricia教會的小組長Janet,在懷孕五個月時,發現罹患淋巴癌,很快就被主接回天家。大家都很難過,一同思考怎樣來紀念她。聖靈感動她們發起一個計畫: Love Jesus with Hope, Love Janet with Hope.她們有個共同希望: 未來在天上與耶穌和Janet在一起,而現在在地上要有愛心行動。因此她們設計了項鍊、耳環、小包等款式,請泰國貧苦的會友作手工,完成後帶回台灣賣。一方面幫助泰國的會友有收入,一方面把盈餘拿來幫助窮苦的病人與需要受教育的孩子。

Patricia示範作手工

                                               

    奇妙的是當Patricia她們在作這個計畫時,上帝同時也感動在曼谷的達樂蒲教會與甘省的教會,她們同樣看到會友的貧困,也都在推展手工,幫助會友的家計。所以當Patricia來介紹這計畫時,反應很熱烈,大家同心來參與,也把她們的手工成品給Patricia看,請她帶回台灣賣,有手提包,有T-shirt等等。

    更感動的是:此次香港隊隊員知道Patricia的計畫後,馬上掏腰包買了小包等,讓人覺得愛心不孤單,而聖靈往往在患難中帶給我們盼望!

向牧師 介紹成品

製作的工具   

                                      

代禱事項:

  1. 請為LJWH計畫禱告,盼望真能幫助泰國窮困的會友與病人。也請為小桂河基金代禱與奉獻,美國的弟兄姊妹可以奉獻到LCMM( Luke Christian Medical Mission),台灣可奉獻到嘉基宣教中心,並註明為小桂河基金 
  2. 感謝主,小花在小桂河醫院協助麻醉工作,一切順利,對Scott院長的手術幫忙很大,她將幫忙到八月二十八日,請繼續為她禱告。
  3. 請為8/24-29嘉義雙福教會的短宣隊,到曼谷的行程禱告,盼望一切順利,大家都經歷 神豐盛的恩典,也祝福當地的教會。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