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必按時降秋雨春雨在你們的地上,使你們可以收藏五穀、新酒和油。

(申命記 11:14)

    台灣已秋意濃厚了吧?曼谷依舊艷陽高照呢!雖然今年仍不能在台灣與家人歡度中秋,難免想念,但也約了一些福音朋友一起聚餐,數算神的恩典,感謝主!在他鄉的朋友就如同家人一般,實在盼望我們的朋友們都能認識耶穌啊!上周我們受邀參加敏實的歌唱比賽,但以理小組的其中一位小組員Somget也是參賽者,他的音色很好,得著台下許多掌聲與獻禮,最近他也升格為組長,期待他能快快受洗歸入主的名下,也求主繼續恩待我們的組員能在工廠發光,為主做見證。

    每個禮拜五、六兩天,我們都會開車到泰國東部,在羅勇的buak den服事,教中文並帶領小組,這地區和繁華的曼谷很不一樣,最熱鬧的地方,就是唯一的大賣場Tesco,因我們對這區域還不太熟悉,連早餐店都很難找到,只好來到大賣場,結果發現周末一早大賣場裡就爆滿人潮,這裡就像當地居民的休閒、育樂、交誼中心,有許多未婚男、女上班族、及年輕夫婦帶著學齡前後的小孩,來此度一個輕鬆的周末時光,而在這裡所遇見的,就是工業區內人口結構的縮影,求主給我們看到最適合的福音事工,願福音在這裡被廣傳。

    另外在敏實公司的支持下,我們已正式在公司內開設中文班,有超過40位員工報名參加,因此下周四可能再增開一班。感謝主!每位學員都學得很開心,與我們有很好的互動,周間我們也特別設計用line做輔助教學,除上課時間,這是與每位學生互動很好的機會,期望跟每位學生建立更美好的關係,與大家成為很好的朋友,將來可以邀請他們來福音小組,或啟發課程等福音事工,有機會帶領他們認識耶穌,得著寶貴的救恩。

    上禮拜六敏實但以理小組已開始泰文版啟發課程,雖然人數不多,但每位都很熱烈討論,感謝主,幫助我們可以用泰文與大家更深入地分享,對彼此有更深入的認識,了解每個人對信仰的想法、觀點,這對我們在泰國的服事有很大的幫助,期望可以藉著啟發課程,讓慕道友有機會在輕鬆、無壓力的氛圍聽聞福音,認識信仰,不僅是很好的傳福音工具,也是建立門徒很好的方式,求主幫助每位來參加的朋友可以受洗成為神的兒女,同工也可以火熱愛主、服事主,成為與我們一起熱心傳福音的基督精兵。

                                                         神的僕人、使女   文彬、慧雯

代禱事項:

  • 國家:為明年二月大選有公義公平、為性混亂問題與性工作者禱告,求神憐憫拯救。
  • 服事:1.為敏實但以理小組啟發課程、也為敏實工廠中文班四十多位學生禱告,期待他們都有機會能認識耶穌。2.為在曼谷基督教醫院的服事,能得著員工與病痛中的靈魂。3.我們正尋求是否搬往泰國東部羅勇地區,求主顯明心意。
  • 簽證:請代禱文彬的工作證能快快下來(目前已申請超過一個月),使慧雯能在簽證有效期限內,在泰國轉為倚親簽證。
  • 健康:求主保守醫治文彬和慧雯身、心、靈都健壯。
  • 家人:為慧雯的父親因跌倒左手線性骨折,求神全然醫治,能認識神經歷主恩。慧雯的奶奶於中秋節決志,求神保守他的信心,並繼續以聖靈充滿他,能快快受洗。

奉獻郵政劃撥帳號:50370093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世光協會
請務必註明為“泰奇妙奉獻”及奉獻者姓名或教會名稱。感謝大家的支持與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