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見栽種的算不得甚麼,澆灌的也算不得甚麼,
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

(林前  3:7)

    感謝主,今年雖因疫情無法回家過年,但收到親友遙寄而來的家鄉味與防疫用品,實在感恩! 除夕夜正逢慧雯媽媽七十大壽,透過視訊得與在遠方與家人一同歡慶,不經歡呼讚美主的恩典,藉 由科技使我們這些在外遊子稍得安慰,想到早期宣教士,我們實在幸福太多!

    世界的疫情仍嚴峻,我們所在的羅勇府(泰東)因是工業城,受的影響較低,甚至有家小百貨公 司開幕,但我們關懷的柬埔寨建築工人就受到極大的影響,失業造成生活困頓,因此我們持續發送 慈善食物進行關懷,雖然數量不多,但表達我們一同面對疫情及一同站立的心。也因為疫情,我們 開始線上語文課程,課後也固定分享經文,鼓勵工廠員工。另外,因為有恩典牌全自動咖啡機,使 我們得以在疫情中,分享咖啡飲料與點心,並抽經文卡來鼓勵百姓,在困難中倚靠神,也得著很棒 的回饋,認識更多社區居民與孩子。

    就在我們以為疫情將過時,去年底卻因泰國中央蝦市場與賭博群聚等問題,造成第二波疫情, 羅勇府也成為高管控紅區,嚴禁跨府與集會活動,直到今年二月解封。慶幸的是,去年聖誕季我們 得以自由的在工廠、社區報佳音、辦活動、福音晚會等傳揚主的大好信息,約有近四十位決志者。 12/12 柬埔寨工寮晚會,就有二十多位大人,包含柬埔寨人、泰國人、緬甸人決志,透過多個教會 動員並請專業者以魔術傳福音,許多人將心獻給主,社區兒童聖誕派與福音晚會等都陸續有人決 志,我們驚嘆神的作為,但也更顫驚的尋求主的心意。目前我們透過一對一與小組聚會造就弟兄姊 妹,但實在需要主恩典,因為對我們與多數決志者而言,泰語都是第二語言,何況有許多人是不識 字的,如何清楚教導真理,造就靈命,真是一大挑戰,求主賜下真智慧與信心在我們的裡面。

    解封後,我們也在社區公園繼續的做汽球發福音單張傳福音,希望能有更多家庭能聽聞福音、 認識耶穌,願主繼續在社區做轉化的工作。而今年神也做了件新事,文彬母堂–新竹蒙恩堂,因著 CCMN 王天佑牧師到訪,激勵教會回應主大使命的恩召,更多投入宣教工作,因此通過執事會決議 聘請文彬成為全職傳道人,正式差派文彬到泰國宣教,並設立為泰奇妙奉獻帳號(附於信尾),未來 在世光的奉獻餘款也將轉入此帳號。感謝主,我們來到泰國將滿五年,相信是新季節的開始!過去 世光協會在宣教初期給予許多幫助與引導,願主紀念,也求主賜福世光協會,持續在宣教的路上為 主發光,協助更多宣教士,走在神的心意當中。

神的僕人、使女 文彬、慧雯

 

 

代禱事項:

一、 國家:為泰國疫情、經濟、抗議事件等代禱,疫情雖趨穩定,但仍有數以萬計百姓失業,經濟 困難,甚至沒有日用飲食,求主賜智慧與謀略給政府,領導泰國度過難關,保護醫護人員,憐 憫窮苦的百姓,特別是外籍勞工。

二、 服事:
        1.為決志者能被聖靈充滿、願受真理造就、穩定聚會,我們有智慧牧養。 
        2.工廠語文班:泰文進階、中文初階、進階及社區中文班,求主恩待我們備課教課有智慧。 
        3.咖啡分享與汽球事工能吸引更多百姓認識耶穌。
        4.求神賜下性能好、價格合理的大車,方便接送。若主允許也賜下租金地點合適的聚會場地。

三、 個人:慧雯感冒多時未癒身心疲憊,求主醫治,文彬和慧雯身心靈都健壯,與主親密。

四、 家庭:為慧雯九十多歲初信主的奶奶禱告,能有堅固的信心,有從神而來喜樂與健康的身體。

※ 奉獻管道 戶名:中華民國蒙恩全人關懷協會 帳號:0320 1800 2285 25 永豐銀行(807)光華分行 請務必註明為“泰奇妙奉獻”及奉獻者姓名或教會名稱。感謝大家的支持與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