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仰望耶和華的人,你們都要壯膽,堅固你們的心。

(詩篇 31:24)

    感謝主!今天又是一個榮耀復活的主日,日子過得飛快,來泰國已經將近三個月了,簽證到期的最後一天,5/28(六),我們將再一次飛回熟悉的家鄉,台灣。而今天,也就是我們回國的前6天,終於確定了未來一年我們的住宿地點!一周前我們還在煩惱,連學校的宿舍都無法申請,看了些住宿點也都不適合,到底該如何是好?但前晚參加禱告會後,搭一位教會WING弟兄的便車回家,他聽見我們與牧師的對話,知道我們的住宿還沒有著落,就提起他的女友MIIW(住在我們學校附近)有幫忙打聽,或許可以再問問,週六就傳來好消息,7/1日將有空房,而我們7月中旬回泰國,時間真是接得剛剛好,今日就確定她會幫我們先簽約,方便我們一回泰國就能入住,讚美主!神真是太好了!

    過去的兩周,我們輪流鬧肚子,文彬甚至一天五六次,加上慧雯的左膝無故腫起,夜裡難以入睡,全身痠痛,真是雪上加霜,教會一起為我們禱告,姊妹還幫忙電療,都不見起色,且天天上課都得搭乘捷運,上下許多樓梯,實在難熬,但神總透過當天的靈修經文堅固我們的心,對我們說話。一日夜裡慧雯疼痛難耐,我們起來向主哭求,隔天早晨醒來,就經歷到主奇妙的醫治,膝蓋腫脹疼痛好了大半,真是一夜雖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啊!

    昨日是周六,一大早文彬就提著大包小包前往教會,一副歐巴桑的樣子,因為文彬正是晚上聚餐的發起人,說好我們煮菜來請同工,本來只是5人的小聚餐,卻因為敬拜團練習,前天突然通知暴增為10人,這下子我們都傻眼了,連家常菜都不熟練,突然要辦桌招待同工,豈不是天方夜譚?要是在台灣,大家也一定不相信我們夫妻倆可以自己煮菜辦桌!當然又要拿出唯一的功夫,呼求主的幫助,只能靠禱告了!前一天先滷好一鍋肉,備好魚蝦青菜,隔天就看著辦了…,下午忙完教會固定服事,當慧雯硬著頭皮挑揀青菜時,突然來了一位家長,送她的孩子來教會學英語,閒著沒事,就聊起天來,一知道我們要辦桌,又知道慧雯不善烹煮,就自願當起我們的老師來,不僅帶慧雯到市場買泰國人喜歡的辣椒,還幫忙切菜擺盤,最後還想出奇妙的方式,用大鍋一次清蒸三盤魚,我們心裡都知道,她真是上帝派來搭救的天使啊!晚餐順利的進行了,飯菜預備的剛剛好,滿桌菜餚,吃到只剩一碗排骨湯和些許滷肉,最後又來了一位弟兄,所有食物吃得精光,我們實在滿心歡喜讚美主!只要有願做的心,神都悅納,並且又加添我們的不足。

    主的恩典實在數算不盡,感謝翁院長夫婦讓我們在這三個月能暫居醫院宿舍,使我們能安心生活與學習,剩下幾天的時間,我們要開始整理住處,將大部分的物品打包暫放教會,預備好暫別泰國,回台灣看我們所愛的家人朋友。我們實在嚐到主恩的滋味,滿溢再滿溢,謝謝勇士們的代禱與支持,以至於我們天天經歷主豐盛的恩典,也願神祝福大家天天領受主豐盛的應許,經歷主奇妙的作為!

                               神的僕人、使女 文彬、慧雯

代禱事項:

  1. 國家:感謝主賜下甘霖,眾人期盼的雨季終於來臨!
  2. 語言學習:文彬慧雯已完成M4和M2課程,求主恩待所學能記牢,回台灣仍須天天練習。
  3. 簽證申請:宣教士簽證辦理中,請為申請順利代禱,盼望七月中回泰國就可以完成,不須再拿觀光簽證,頻繁往返台灣。
  4. 住所:感謝主預備住處,求主保守簽約順利,居住環境乾淨舒適,七月回泰國能順利入住。
  5. 健康:感謝主,文彬腸胃已完全恢復,慧雯膝蓋也近復原,求主醫治到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