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


(啟示錄 21:5)

    「宣教心視野」Perspectives的課程是每一位宣教士必修的課程。這課程包括四部分:聖經,歷史,文化和策略。從這四個角度來看宣教的侍奉,對宣教士的訓練是相當完整的課程。這課程是根據Perspectives on the World Christian Movement的文獻而編寫的宣教課程,亞洲由韓國教會編寫,最近這幾年引進台灣。在韓國是每一個宣教士踏上宣教之路前必修的課程。

    我們有幸在台灣接受第一屆的訓練,之後就參與在教導的服事。我們很高興參加這樣的服事,因為來上課的人都是對宣教有負擔的人,有一些是宣教的同路人,異地相逢更是喜樂。尤其透過這樣的服事,上帝也差遣人來與我們同工。去年我去教課時就遇到一位對宣教有負擔的姊妹,她上完課又參加我們的短宣隊,之後到道生神學院,一面修課,一面成為我們的同工,協助宣教事工。

    上星期我們到新竹與台中教課,內容是整全的服事,包括身心靈的事奉。在宣教的策略中,社會服務的工作是很重要的,因為到末日上帝將把一切都更新了,除了個人的身心靈,也更新了我們的家庭,社會與環境。這樣的更新不只是外表的,也包括心靈與態度的轉化。社會服務的宣教事工,不只協助解決人的心理與生理的需要,更重要的是世界觀和價值觀的轉化,要促成這樣的轉化惟有禱告和讀神的話。

    這次到新竹和台中,有好幾位都有宣教負擔,也有牧者想在教會中推動宣教事奉。我都建議他們從短宣開始,漸漸進入長宣。他們都想報名參加我們的短宣隊,可惜今年我們的隊都額滿了,只好請他們預約明年的隊。感謝主!

新竹班的部分學員 
台中班上課情形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 5/27晚上七點將在汀洲路三總護理之家,舉行宣教禱告會,此次由北醫醫學生帶領。有兩位北醫醫學生將於今年七月到曼谷一星期,為預備明年二月有三位醫學生到曼谷基督教醫院見習一個月。請為他們的預備順利禱告,也能更多了解當地的文化,教會與醫院情況。
  2. 請代禱:道生神學院將於5/28上午十時舉行畢業典禮,今年畢業生有一位道碩,兩位神學士,三位證書科。請為他們畢業後的服事禱告。
  3. 道生神學院將於5/31傍晚六點半在新北投新上享婚宴會館,舉行本學期謝師宴,感謝老師們一學期的辛勞與董事們的支持,願上帝的愛充滿在其中。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