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國啊,你們都當讚美耶和華!
萬民啊,你們都當頌讚祂!

(詩篇 117:1)

    過去的一週正逢泰國盛事~宋干節,也是泰國的傳統新年,我們所住的SALA DEEN正是一級戰區,封街兩天進行舉世知名的潑水慶典,街上擁擠的人群與潑水的尖叫聲不斷,時而傳來重金屬音樂,熱鬧非凡!我們像是老人家一樣,到街上走了十分鐘,連歌星正面都沒看到,便打道回府,洗澡更衣,深怕感冒,週四,住家附近街道的戰況更是飆到頂點,差一點無法到教會參加禱告會,因為到處都在潑水灑白粉,感覺人們已經瘋狂玩到極致。新聞報導不斷播放人們到神像前祈福與各處歡樂的畫面,而我們能做的就是為泰國百姓流淚禱告,呼求主的憐憫與恩典臨到,並求神得著這世代的年輕人,使他們曉得生命的意義與目的,能在基督裡找著生之所是,能為基督癲狂,不被世代的洪流所吞沒…

    因著新年學校有兩週假期,感謝主,讓我們有機會到象島遊玩,因塞車緣故,早上出發,抵達當地已是黃昏,但神讓我們看見極美麗的雲彩。雖然一到當地慧雯便身體不適,卻也意外的成了小型的退修會,第二天一整天就坐在海灘休息,望著平靜深邃的大海,沉澱思想,數算主恩,偶爾聊聊天,相當愜意。只可惜第三天回程前我們的手機都泡水了,幸而經過維修,手機資料都保留了下來。另外我們也抽了半天的時間,來一趟媚南河巡禮,我們選擇搭當地的公船(行在水面上的公車),平民價格,卻有五星級的景觀,坐看兩岸新舊傳統的美妙融合,只是公船簡陋,要冒著被河水噴濕的風險,不似觀光船有玻璃保護著,但這何嘗不也是另一種樂趣呢?

    感謝主!放假期間有兩位屬靈長輩在結束短宣行程後,特地來探望我們,一位是信神魯副院長,另一位是同行團契劉總幹事,兩位都是盡心服事神的宣教推動者,並且多年投身在宣教的行列中,我們一起用餐交通分享,有提醒也有鼓勵,言談中看見他們對耶穌的忠心與宣教的熱誠﹐深深鼓勵我們,更感受到長輩對我們的關懷與支持,使我們飽嚐主愛的滋味,實在有福!

    期間,我們也有機會到達叻蒲教會所開拓的Ekaachay與祂威那祂教會觀摩,看到當地的年輕人起來帶領的敬拜團,充滿了對神的愛與熱情,何等喜樂!我們心中的祈求是:甚願泰國的年輕孩子都起來火熱敬拜神,帶來復興!

                               神的僕人、使女 文彬、慧雯

代禱事項:

  1. 國家:為泰國的乾旱向神呼求,降下甘霖滋潤大地。
  2. 語言學習:文彬進入第四階泰文字母學習,慧雯進入第二階,向神求語言學習的恩賜與恩典,有超強記憶力。
  3. 簽證申請:教會幫我們辦理宣教士簽證,各樣文件能預備妥當,申請順利代禱。
  4. 住所:請持續為尋找居所代禱,求神領我們到鄰近學校,乾淨可安歇,且價格合理之處。
  5. 個人:繼續為慧雯腸胃健康代禱,目前已有改善,求神醫治到完全。
  6. 特別報告:因寄發奉獻收據的需要,佳容姊妹已發信給奉獻者,請您提供身分證字號或統編等資料,煩請回覆,若您有需要奉獻收據,但未收到通知,請您主動聯絡佳容,手機:0921-025476,Email:[email protected]。願神賜福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