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
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


(詩篇 50:23)

    5/19從台灣述職再回到曼谷,又經過半年了,隨著「感恩節」的來臨,首先,最想向神獻上感恩的就是: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在基督裡的禱告及牧長弟兄姐妹的關愛,讓我們的服事有力,恩上加恩;除此之外,許多美好的生命榜樣,擺在我們眼前,叫我們看見並學習!實在感謝神,把眾多的屬靈牧長、同奔天路客賞賜給我們,有您真好!藉此次的代禱信,盼望您能接收到我們誠摯的感謝!

    我們的孩子:一銘和嘉穗在大家的代禱與關懷中,靠主都順利通過「專科醫師」的筆試和口試(分別是:急診科、婦產科),可以有些許的休息、輕鬆一下。為主賜給他們專一的心、智慧、體力,雖然工作十分忙碌,曾緊張焦慮過,卻仍不發怨言,至終可以盡全力、平靜安穩預備,獻上感恩。

    從台灣來泰國,只帶薄薄的毯子兩件,因為印象中,泰國天氣應當是熱極了,但是這些天曼谷半夜有點冷,所以幾個晚上我被冷到雙腿抽筋,然而愛我們的主,早在兩個禮拜前,達樂蒲教會前來我們住處的「家庭感恩禮拜」時,竟然送我們大被子,當時,天氣還很熱,我就把它收藏起來,心想:天氣這麼熱,大概用不著,不知可以再送給誰。何等奇妙的預備!主早知道,天氣要變冷,祂親自照顧,為我們「蓋被鋪床」,不是嗎!記得牧師當天還說:「蓋著這棉被,就可以為教會禱告!」使我想起去年曾聽見雙福教會弟兄姐妹分享:韓國弟兄姐妹愛台灣到一個地步,所蓋的棉被都有台灣的地圖呢,連睡覺蓋被子時,還繼續為台灣禱告。拿出棉被來蓋,不是我們為教會禱告,乃是教會弟兄姊妹的無微不至貼心的愛與預備,已經深深……感動我們。

    上週,院牧同工禱告會中,聽見曼谷基督教醫院一位院牧同工分享:雖然先生半身不遂,曾帶給她極其痛苦的過去,但這幾個月來,感謝主她不安多年的心,最近終於有了安息,夫妻都得著從主來,彼此饒恕,釋放的喜樂!為主十架上的寬恕,彰顯在祂揀選的僕人使女身上感謝主!

代禱事項

  1. 我們希望在曼谷基督教醫院的一些單位有關懷禱告小組,請為如何開始禱告。
  2. 12/24晨6:00瑞亨將在曼基醫院聖誕節慶祝分享信息代禱。按慣例,據說未信主員工參加踴躍,求主聖靈動工,多人信靠主。
  3. 請為淑壬11/29在真理堂講道,求主使用成為祝福。12/5一整天,我們將參加在達樂蒲教會教牧同工,為明年聖工商討籌劃禱告。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