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說:「那人撒種,這人收割」這話可見是真的。
我差你們去收你們所沒有勞苦的;
別人勞苦,你們享受他們所勞苦的。


(約翰福音 4:37-38)

 

 

代禱事項:

感謝神! 8/5,7在稻香與石牌錫安教會的<醫療講座>,年長者都很專注,最後帶領唱詩「靠近十架」竟然大都能上口吟唱。

感謝神! 8/15世光協會的會員大會,十分順利選出新的理監事、秘書長(王翔)。
新理事長為鄭瑞勳弟兄(圖1),恩上加恩,引人得著『真光』。

感謝神! 8/19瑞亨在輔大醫院對主管們演講:『教會醫院的使命』,我們預備一本中英文<新舊約聖經>送給院長,正是他期待要買的(圖2),並且舉起聖經對主管群作主見證。

  1. 請代禱9/2 (三)瑞亨在稻香老人中心醫療講座,希望未來在那裏得以成立教會。
    9/4(五)在石牌錫安教會醫療講座,主把得救人加給教會。
  2. 請代禱: 9/6(日)瑞亨在最北福音中心傳講主日信息,淑壬司琴,張嘉仁牧師夫婦用旌旗舞蹈獻上敬拜讚美,盼望有多人進到教會得堅固,聽聞福音真理。
    9/19-20(六,日)在台中中華神的教會夫妻小組,接著為一對男女上婚輔課。
    主日信息傳講的預備。
  3. 請代禱9/10(四)民政局委派會計師查帳(道生院106 – 108年)能順利通過,作主見證,榮耀主名!    
    9/14(一)道生院董事會會議:各組同心合一(教育、修繕工程、財產、財務);三院(神學院、聖樂、安養院)報告,向著標竿,更上一層樓;盼望成立『開拓宣教』小組。
  4. 請代禱: 9/25(五)世光宣教禱告會,越南海牧師受邀前來分享,激勵參與者宣教情。
  5. 請代禱: 9/26(六)聖望教會夫妻小組(高階第四課),每一對夫妻都渴望參加,愛中更新成長。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