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老底嘉的弟兄和寧法,並家裡的教會安  
 (the church in her house) – NIV    

(歌羅西書 4:15)

    Lisat 是一位泰國東北的單身男子,大約40歲左右,來台灣工作已經有6-7年左右了,所以會說一些中文,除了工作賺錢,他也抽菸、喝酒,就這樣過日子。沒想到有一天他喝酒喝得醉醺醺,竟從二樓摔下來到一樓,頭顱內出血,不省人事,急診送到嘉基醫院來。

    正在學泰語的K姊妹,知道這意外事,打電話給我,問我可不可以到醫院幫忙做翻譯並且關心坐飛機前來台灣陪伴Lisat的媽媽和親人們 ?他們實在焦急不安!我掙扎了一下,因為有點擔心勝任不來,但是,禱告後上帝賜給我勇敢,祂的愛,於是和K姊妹約好隔天去探望Lisat,把握這病人和親人最需要的關鍵時刻,去成為他們幫助。

    上帝真是愛失喪、病苦的人,為Lisat 預備許多關心他的人圍繞他和媽媽,就如:K姊妹用line請遠在泰國的艾牧師夫婦越洋安慰鼓勵,傳福音、為他禱告;曾在泰佤邦二十多年的Amy宣教士,陪熱愛泰國人的蔡醫師前來他租屋處看望,送來即時需要的衣服食物;就在探望的住家,Amy正巧認識從前曾在暹邏園參與崇拜的弟兄A-Beit也來探望Lisat,Amy宣教士因此請A-Beit召聚其他泰國友人,開始回到暹邏園參加主日崇拜;12/23 Amy宣教士還邀請他們參加了在雙福教會的聖誕節慶祝活動「與耶穌相遇」,一齊愛宴

    12/25泰語班上了一個小時的課,就前往Lisat租屋處報佳音,聽到我們大聲叫”Lisat 在家嗎 ? “他與媽媽從房間走出來,驚喜之餘,他們的臉龐都露出燦爛的笑容。Lisat的媽媽好感動,含著淚水一直告訴大家說: “Lisat自從出院後,都不再抽菸喝酒了,每個星期日也都有參加在暹邏園的崇拜 ”看出這二個月來,她心情的大改變,而Lisat則十分平安,喜樂地告訴我們說: “ 1/21醫師要把先前的顱骨放回去了”

    K姊妹則說:” Lisat的恢復超快,不可思議! ” 我們擠在他們租屋的住家: 一個「珍貴的角落」 站立著,因為椅子不夠坐。這一切的成就都是因著神的愛,祂是最偉大的醫治者。願榮耀全歸於至高全能上帝!

代禱事項:

感謝神! 12/6晚上嘉基主治醫師夫妻第一次聚會「認識彼此」有美好的分享,學習, 上帝的祝福滿滿。
感謝神! 12/21以馬內利家「聖誕福音佈道」+ 感恩聚會,許多慕道朋友參加,在家中、職場經歷神的愛、拯救與醫治,走過的十一年間,一位一位受洗加入教會。
感謝神! 12/23嘉義雙福教會的聖誕佈道聚會,十分順利,弟兄姊妹們都盡全心全力擺上,邀請家人、朋友鄰舍、泰國友人前來參加,期待未來的跟進與收割。
  1. 請代禱: 1/03 – 09 中華神的教會第一次前往泰國的異象之旅宣教團隊(大大小小共七位)
    ■蒙主帶領出入平安,免費的落地簽證辦理與通過海關都順利
    ■主日崇拜後一個小時的服事,泰與台弟兄姊妹皆得激勵,榮耀全歸主
    ■觀看神的作為、學習到神所要教導的,所到之處,帶去神豐盛恩典與祝福!
  2. 請代禱: 1/12 聖望教會夫妻小組的帶領,主賜愛與生命話語,充滿每人心裡,成為祝福。
    1/16 淑壬在婦女小組的分享,講的聽的都被主建立,緊緊跟從主腳蹤行。
  3. 請代禱:1/19 中華神的教會夫妻小組的帶領,主賜愛與生命話語,充滿每人心裡,更新成長。
        1/20 瑞亨主日信息的傳講,聖靈充滿與動工,在祂的兒女心中,為主而活。
  4. 請代禱: 1/23 泰病人Lisat 把頭蓋骨放回去,盼十分順利,母子信心被主堅固。
  5. 請代禱: 1/25 世光宣教禱告會,在聖靈裡按主旨意禱告;靠主行在光明中,滿足主心。
  6. 請代禱: 我們尚未信主的骨肉至親,一家一家得著主的救恩在2019年。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