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
         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
歸一個牧人了。


(約翰福音 10:16)

上週六達樂蒲教會的執事顧問夫婦開車載我們,到距離曼谷以北約二個半小時路程的Saraburi府,還有Ang傳道、冉飛勇醫師及瑞亨、淑壬。大太陽下,我們六個人能坐在開著冷氣的小車廂內,分享交通,感覺很幸福,就不覺路程遙遠的辛苦了。除了去接洽各義診地點外,最想去看的是Ang傳道的媽媽。特別攜帶她媽媽親手織、送給我的包包,親自到她家謝謝她,進一步建立美好關係,看哪!我們如同姊妹(年齡相近也)。 一路上,Ang傳道與當地人似乎關係很好,與許多人不斷地打招呼,甚至當場為有需要的人禱告,看到Ang傳道為著這群渴慕有牧人的羊群,她的心就如同主耶穌的心哪!達樂蒲教會的徐心美牧師看見她如此熱切的負擔,想回自己家鄉傳福音,就開始了教會拓植堂的聖工,這次義診隊是我們第二次來到這定點與教會配搭,期待Saraburi府很快有第一間教會被建立。
 Donut與媽媽 還在台灣時,祂威越他那教會的Lily傳道,寫信告訴我們: Donut和媽媽想見我們,因為幾年前是淑壬帶領她接受耶穌的。 Donut最近與她母親又來到祂威越他那教會,並且開始上受洗前門徒造就課程。她媽媽告訴我:她覺得宗教都是一樣的。但是,她的確看到Donut生命改變了!所以,她不禁止Donut來到教會,但不可以讓她太”迷”了,因為Donut想受洗。她媽媽直接告訴我:她對基督教沒甚麼感覺,不一定會再來教會的。她只有對自己有信心,凡事還是要靠自己來!請為Donut和媽媽禱告。
Mahidol大學慕道中的Pon教授 由於我們都是在大學教書的老師,背景相似,所以,主日崇拜聚會結束,Pon教授要離開教會回家前,在教會門口特別告訴我:她是第一次來到教會,是偷偷的來,沒有讓她先生知道,她很想能繼續來認識主耶穌。今天她很喜樂! 招待安排她坐在Tik旁邊(祂威越他那教會5年前第一位受洗的,曾抵擋信主的先生19年之久),Tik成了很願意帶領別人的人。

代禱事項:

感謝神! 神將多位渴慕的鄰舍帶進教會來,並主動到教會請求代禱。

  1. 請繼續為上述渴慕主的泰國友人:
    ˙Saraburi府:在神的時候,有第一間教會建立,讓許多Ang傳道所關心的小羊, 心中渴慕神的百姓,得以進到教會敬拜、認識獨一真神。
    ˙祂威越他那教會: Donut與媽媽可以齊來教會,早早受洗,生命不住被主更新。 
                     Pon教授能繼續渴慕神,期待她的先生也能一齊來敬拜神!
                     Pa的先生(退休校長)與Pa(前年受洗)報名參加7/31- 8/22「家庭退修會」, 盼望Pa的先生早早得著神的救恩。
  2. 6/28(主日)淑壬在達勒蒲教會證道信息預備,聖靈運行,神的名得榮耀。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