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
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約翰壹書 1:9)

    這期「泰語聖經」課程,由語言學校校長親自出馬教我們,學生有五位。除了我們以外,尚有一對從美國來的年輕夫婦,結婚五年多,還沒有小孩,他們聽到泰國東北部的事工,覺得很有意義、具有挑戰性,就前來預備教小孩或青少年英文,還有教他們養魚和蝦子呢! 這期學完(四月初),就將前往泰東北的Ubon服事,他們十分單純仰望主,愛泰小孩,也有美好的見證經歷。

    另一位是從澳洲來的男護士,卻在這裡用英文教健康教育給青少年。他告訴我們,好久聽不見上帝的話,心中一直覺得自己有許多的罪,不討神喜悅。但是神卻使用我們這一班的聖經課程,彼此的關懷,讓他願意把心中的不安分享出來,一齊禱告,經歷父神藉著耶穌基督,賞賜赦罪的恩典(瑞亨帶領他看約壹1:9「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今天他在課堂上,與大家分享,昨晚他們重新開始全家人的家庭禮拜,分享「約拿書」,有笑聲,有彼此的學習哩! 感謝主!

    他也是一位很有心傳福音給各個不同國家,卻來到泰國的友人!我們看見他天天隨身攜帶不同的福音小冊子,針對不同的人,給不同的福音故事呢!求神繼續堅固他的信心,及家庭祭壇,全家人敬拜神、讀神的話語、彼此學習與分享的美好時光。

    週二泰語查經班中,一位學生中心的牧師分享:千年不改變的,耶穌基督拯救罪人的福音,仍然有人一聽見,就單純的相信接受,立時就得著這奇異的救恩,真是測不透的愛與神的智慧! 深信這裡的眾教會及我們所住的「學生中心」,天父曾差遣宣教士們在此與主同工,撒下的福音種子,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願主天天將得救的人加給祂的教會!

代禱事項:

  1. 「泰語聖經」課程,學生必須用泰語在總會或學生中心同工晨禱中分享作預備。
  2. 請為講道事奉禱告: 3/22瑞亨,29淑壬在達肋蒲教會。4/5瑞亨在曼谷真理堂,4/11-14雲恩教會「家庭營」專題;4/19淑壬在吞府雲恩佈道所。
  3. 4/20-5/19我們回台灣的預備;感謝神!3/7已經與張平安同學(朱拉大學醫學系三年級)商量好前來台灣的行程安排,盼對他們(還有弟弟平樂)的一生有影響。也請為他們來台的費用禱告,經費約需15,000元台幣,若有感動為他們奉獻,請與宣教中心聯絡。  
  4. 請為我們八月泰語學習完之後,在泰國的服事禱告,願神旨意成全!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