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羅馬書 10:15)

    John Piper曾說:「哪裡沒有敬拜,那裏就需要宣教。」當人不認識神,不歸榮耀給神,不敬拜神時,那裏就需要宣教。宣教的結果讓不認識主的人看見神的榮耀,因而敬拜讚美神。而當人敬拜神時就得著動力,去宣揚神的榮耀,去宣教讓全世界的人都來敬拜神!

    感謝主,自從耶穌升天之後,兩千年來基督教(包括天主教)幾乎已經傳遍全世界。從耶路撒冷直到地極,很多地方都有教會,基督徒人口約佔了全球人口的三分之一(包括天主教徒)。但是還有約七千個族群還是未得之民,其中最多的是回教徒與佛教徒。

    一百五十年前馬雅各醫師到台灣來宣教,這些年來台灣教會多有成長,可以自立自養自傳,但是直到有一天,我們可以回應主的呼召,像馬雅各一樣到遠方去宣教,才是長大成熟的表現。跨文化的宣教需要有深切的禱告,願意受差遣的宣教士,經費的支持,還要有團隊組織的支援…等等,都是教會的挑戰。

    我們認識林錫麟長老和蔡文倩老師將近三十年了。二十八年前我們來到嘉義服侍,他們也從台北下來一齊在教會侍奉。我們曾經在寮國短宣,他們也跟我們去過寮國,因此對宣教有負擔。錫麟後來當到協同中學的校長,但是為了投入宣教,去年申請提早退休,預計在今年九月到緬甸宣教。緬甸是個佛教國家和泰國一樣,這幾年開始開放,以前不准傳教,這些年來比較自由。他們希望採用教育宣教的方式,可以幫助當地的基督教學校,或是需要建立基督教學校,都仰望神的帶領。

    看到宣教生力軍的加入,我們非常高興,但是他們面對的挑戰更需要我們迫切的代禱。他們需要學習緬甸語,要適應當地的環境,也需要經費的支持。請大家為他們禱告。

錫麟夫婦和我們在黃金風鈴花道

     

代禱事項:

  1. 為錫麟夫婦的需要禱告,求主保守這段時間他們的預備,一切都順利。
  2. 請代禱:3/18-19我們將前往恆春基督教醫院,開始「新約導論」課程的教導(共六次,36小時),求主加添我們力量,保守來回平安,並且帶去神的賜福,安慰鼓勵恆基的同工們。
  3. 3/20瑞亨將參加恩惠神學院的畢業典禮,並致賀詞,希望能祝福畢業生。此神學院為美國恩惠教會主辦,恩惠教會為單一教會差派宣教士最多的教會,約兩百多位,牧師為韓國人。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