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
               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上帝的殿。
               主必將祂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祂的路。
            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


(以賽亞書 2:3)

    道生神學院座落在北投一小山坡上,若是沒有交通工具,往往就得用雙腳走路,一步一步爬坡上來。由於到神學院的這段上坡路,是有些陡,有些人第一次上來學院,還無法達成任務呢!但是經過幾次的訓練,把爬坡當作是健身運動時,就容易多了,個個爬上全程,都頗有成就感,雖總是流汗滿臉,但卻是更加健健康康的。

    這學期住宿舍同學的晨禱(週一到週五,Am7:30-8:00),感謝神!祂帶領新同學前來,目前連我們夫婦共有七位;原本需要我們輪著帶領的,現在由每一位學生輪流帶一天,有更多操練與學習。這學期是讀以賽亞書,每天讀一章,其中的一天早上,讀到第二章,一位同學就很興奮與充滿感恩地分享了賽 2:3,為什麼呢?因為上到道生神學院的巷子,叫做錫安巷,所以,每次走往學院,就自然連想到這處經文,更加堅定相信:神引領我們每一位來到道生神學院,祂必定要把祂的言語教訓我們、我們也要靠著主行在祂的路上,而且還可以唱著詩歌呢!歌詞就是這節經文。因此,常常體驗到祂實實在在吸引我們,使我們的心歡欣喜悅,是我們的力量,得以“登”與“”向神!

    同學們今早還提出:不只坐在屋內齊讀聖經、早靈修,期待也能一齊走入在寬廣又美麗、又安靜的校園裡,一邊運動,一邊默想,交談心,行走禱告,身心靈全人裝備學習哩(同時保養顧惜聖靈的殿 – 身體)。

    這學期也很特別,因為有教牧博士班與神碩的學生(黃牧師與燕牧師)在教牧學課上,分別教導我們一堂有關洗禮與聖餐,並讓同學就在課堂裡,一位一位地實際操練。

    如此不但可以是學生,又是老師,教學相長,也看見同學們認真學習,彼此之間的關係越加的相愛、相扶持,惟願主心得著滿足,喜悅我們在耶穌基督的愛中生活,彼此建立,長大成熟。

                        令學生留下印象深刻的教 牧 學                     ………………………………………………………………

資深牧者的傾囊分享 
 三角蒲教會  
洗  禮
聖   餐

代禱事項:

  1. 感謝神! 為這學期有新生前來,選修課程學生共有19位。
    請代禱: 每位師生每次來到道生院,都得著祂的話,分享祂的信息,滿溢神祝福。 
    學以致用在家中、所服事的教會、機構或職場。
    請代禱: 院訊順利在四月完成送排版、印製,藉院訊分享主恩,榮耀主名。
    請代禱: 3/17召開畢業典禮第二次籌備會,一切皆能按照進度,執行順利。
           五位畢業同學前面的道路與預備心進入侍奉工場。
  2. 請代禱:3/18-19我們將前往恆春基督教醫院,開始「新約導論」課程的教導(共六次,36小時),求主加添給我們力量,與弟兄姊妹同得主餵養,彼此激勵扶持,在主前有滿足的喜樂。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