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詩篇 133:1)

    這幾天國防醫學院團契到道生神學院來退修會,感謝主,這是第三年。我們看到這三年來,一年比一年更進步。同學們一年比一年更成熟,愈來愈上軌道。

    回想到三年前,國防團契的長輩們邀請我們前去分享泰國宣教的負擔,我們禱告希望有更多的年輕人,來傳承醫療宣教的侍奉。感謝主,聖靈感動年輕的醫學生,他們願意到國外去經歷上帝的恩典。當天他們就自己提出希望到泰國去傳福音,也盼望參與義診工作。而國防團契的學長們也大力支持這樣的服事,從此開始了一連串經歷 神的恩典之旅。

    一開始因為是軍職,出國相當困難,加上又是軍訓課期間,要批准的可能性相當低。沒想到 神的恩典奇妙,每一個關卡都很順利通過。再來是經費問題,承蒙各級學長們鼎力相助,許多教會也支持,使得募集的款項超出預算多多。可以看出國防團契的團結,向心力,尤其是服事主的心志堅定。

    到泰國後,更多經歷 神的恩典,使每一位參加的人信心更堅定,也有信主的,回台灣後受洗歸入主名。從此開啟了每年到泰國宣教之門。也因為這樣的福音行動,帶來團契新鮮的活力,凝結更強的向心力,每次聚會不只是靜態的,也有活潑的分享。弟兄姊妹間更熟識,彼此成為知心好友,互相勉勵服事主。

    透過這樣的服事,讓大家更有國際觀,加強宣教的心志,而且操練團隊服事。所有參加的人,因為學業的關係,每人頂多能參加兩次,接著要交給下一年級。因此訓練傳承接棒。我們看到一年比一年更上軌道。

    今年學生人數增加到十二位,僑生特別多。有些剛慕道沒多久,還沒受洗。盼望他們經歷此次短宣,回台灣後可以受洗。這次退修會中,他們一同買菜煮菜做飯,一同打掃掃街,和樂融融,好像一家人。而且分工分組,一齊討論,學長們也都來分享,傳承經驗。真是: 弟兄和睦同居,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代禱事項:

  1. 請為明年七月國防團契與義守大學醫療隊,一齊到泰北阿卡部落義診禱告。國防團契除了到泰北外,也將到泰國東部靠近柬埔寨的村落,以及Saraburi村落義診,請代禱籌備工作一切順利。
  2. 12/10 將與同行團契劉總幹事一同討論阿卡事工,求主指引如何來協助當地教會。
  3. 12/14有明年1/19-26泰國小桂河地區義診隊的行前說明會,請為此次參加的隊員預備心與預備的工作代禱,此次有七位巴拿巴宣教學院的學生參與,有幾位是第一次參加義診。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