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
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6-18)

    感恩的季節到了,讓我們一起來感恩吧!

    上星期我們回到曼谷,辦理簽證的延期,感謝主一切順利完成!總會的Tanakron弟兄把文件都整理好,我們很早就去排隊,因此很快就完成,包括多次進出的簽證,還有工作證,一個早上都完成了,感謝主! 他也很仔細地吩咐我們明年何時開始辦,要預備那些證件,有這麼好的同工真好!

    在曼谷我們還約談了兩位宣教實習生,她們在這幾個月中經歷了文化的衝擊,人際關係的調整,現在已經漸入佳境。看到她們的成長,我們非常感恩,尤其是這段時間我們必須回台灣,有她們接下宣教的棒子,繼續宣教侍奉,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恩典!

    看到達勒蒲教會的徐牧師,我們很高興。她跟我們訴說 神醫治她的背痛,現在一點也不痛,真是神蹟! 她還問我: 要不要再作什麼檢查? 不必了,只要感恩就好!

    教會租了隔壁的房子,現在在整修中,預計聖誕節時可以好。聚會的地方擴大了,可以有更多人來聚會,樓上可做客房,短宣隊來可以住宿。感謝主,我們禱告了近三年,希望擴大教會,終於 神成就了!

    回到台灣,又恢復了忙碌的課程,但感謝主每早上的晨禱,看到同學們的成長,不只在靈命上,也在教會侍奉上。目前每一位同學都在教會有侍奉,還有幾個教會跟我們聯絡,希望我們可以差派神學生去實習,也希望我們的畢業生去服侍,我們只有求主差遣更多的學生來,學習服侍主。

    我們感謝主,帶領我們到道生神學院來,一方面分享宣教的異象,另一方面也再接受裝備。在年老髮白時,能跟年輕人一起學習,真是 神莫大的恩典!尤其能夠在北投山上,欣賞淡水河、關渡平原的美景,呼吸新鮮空氣與桂花香,聽著鳥叫蟲鳴,彷彿在世外桃源中。而我們的兒子女兒和孫子們都住在不遠的地方,每一兩星期都可看看他們,幫忙照顧孫子。這些更是額外的恩典!

我們和阿保夫婦與淑慧一起

             

代禱事項:

  1. 下星期一、二在道生神學院,莊東傑牧師將來帶領啟示錄查經,請代禱有更多學生前來修課。
  2. 11/25傍晚瑞亨將在中正大學學生團契分享,盼望有更多大學生信主得救。
  3. 請為神學生們預備感恩節與聖誕節的慶祝節目禱告,希望有更多人蒙恩得救。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