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在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
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因為無論在哪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
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馬太福音 18:19-20)

    這次道生神學院寒假期間所舉辦的學生泰國曼谷短宣『異象之旅』(Vision Trip),雖然最後只有一對夫婦報名參加,我們仍然按部就班前行,因為期望有更多人透過這異象之旅,願意委身,奉主差遣,踏上宣教之路,特別是跨文化的宣教,成為萬國萬民的祝福,讓全世界都得著主耶穌基督的救恩。

    感謝神!賜給我們同心合意、奉主耶穌基督名禱告的恩典,祂一路在前頭帶領我們,為我們開參訪、探望之門,去看、去聆聽、去學習(也隨時預備好服事當地的百姓)在曼谷的: 基督教醫院同工、病房看護,雲恩教會牧者夫婦(大多為前來曼谷工作的泰北雲南人),曼谷真理堂(台商設立的教會)、達肋蒲教會(心聯堂第一間植堂教會)、祂威越他那教會(達肋蒲教會第二間植堂教會)、心聯堂(主任牧師吳丹子分享據說是海外第一間設立的華人教會,不只是在東南亞,已經超過180年)、在祂威越他那教會附近的王子行宮周圍與佛教公園、Mahidol大學、Terminal 21(Facebook上全世界打卡最多的百貨公司景點)……等等,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警醒不倦。

    由於曼谷很大,到不同地方,乘坐不同交通工具,體驗當地百姓的日常生活: 食衣住行育樂。也看到近日的示威遊行現場景況,因著泰國牧者同工細膩的愛,不時關心我們出入的安全,我們還在台灣時,就寫email,事先告訴我們不要走哪些路,還畫地圖說明呢! 使我們覺得非常溫馨,享受被愛。深深意前人說:「短宣:自己的評價都很好,但是當地的教會往往不是如此!」的確,不是我們付出了什麼,乃是神透過他們,給了我們豐豐富富的收穫! 堪稱是”恩典之旅”,寬廣更新我們的心思意念,禁不住的讚美再讚美祂奇妙作為與無比的慈愛,越發緊緊倚靠祂,愛祂、相愛更深。

在曼基為曾到埔基參訪主管禱告
  (在曼基會計主任的辦公室) 

在曼基辦公室為瑞亨淑壬禱告
(在曼基瑞亨淑壬的辦公室)  

在曼基為莊以西結牧師禱告
(腦中風)

             

在雲恩教會與王牧師禱告
(在曼谷:泰北雲南人的恩典)

在曼谷真理堂與林弟兄禱告
(台商教會 +泰國人+中國人)

在達肋蒲教會與徐牧師禱告
(心聯堂植堂第一間教會)

                   

與Lily幹事為祂威越他那教會禱告
(達肋蒲教會植堂第二間教會)

在心聯堂為吳丹子主任牧師禱告
(海外第一間設立的華人教會)

在王子行宮與佛教公園路上行走禱告
(祂威越他那教會的近鄰)

   

代禱事項:  

感謝主: 1/21-24我們前往北部,探望四家基督教醫院,主保守來回順利,也真正地彼此幫助、相顧、相愛,神賜下豐盛恩典與學習在祂兒女當中。

  1. 請代禱:
    *泰國在曼谷區尚未落幕的示威遊行,求神興起眾教會,同心為全國上下守望禱告,使在上位的有從神來的智慧治理國家大小事,合神心意。
    *請為上面提及的眾教會與基督教醫院,求主在這些年間顯明並復興祂的作為,以憐憫為念禱告祝福!
  2. 請代禱:
    *1/26(主日)瑞亨在達肋蒲教會證道,並參與教會籌畫短、中、長期的目標策略; 還有如何訂定目標的教導訓練! (特別為執事同工團隊)
    *1/26(主日)淑壬在祂威越他那教會主日證道預備,並參與例行的同工會,能成為弟兄姊妹的祝福與激勵。
  3. 1/27(週一)我們即將回台灣的行程,求主保守我們出入都十分平安。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

PS. 曼基: 曼谷基督教醫院(BCH)
   埔基: 埔里基督教醫院(P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