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祢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詩篇 65:11)

    詩篇六十五篇是大衛王讚美 神奇妙的恩典,所發出稱頌的禱詞。其中年歲是代表時間,路徑是代表空間,無論時間和空間都充滿 神的恩典;而無論時間和空間都有榮耀的冠冕和豐盛的脂油,這些榮耀和豐盛的恩典都是因為蒙 神憐憫,賞賜給我們的。使我們在親近 神,住在 神院中,恆切禱告,進而向 神許願時,成為我們實實在在的生命經歷與享受。

    今年的歲末年終,我們對 神的恩典特別有感受。在過去十三年,我卸下嘉基院長的職位後, 神開闊我們的空間,從嘉義到台北、台中、進而全國跑,後來又到新竹讀神學,而這近五年多來, 神又帶領我們開展泰國的事工。泰國事工現在參與的不只有台灣的醫院,教會、機構,也有美國、香港的機構和教會。我們感謝 神,每一步路徑都滴下 神豐盛的恩典,也感謝您們(親愛主前代禱勇士們)陪伴的過程。

    去年 神憐憫我們,讓我們經歷豐收的季節。就如:十二月初小桂河義診隊,一位中醫師信主,因為有一位姊妹迫切為她禱告,帶領她來的。十二月中一位太太決志,兩個醫師家庭將受洗,因為過去十多年陳師母和一群姊妹們不氣餒的撒種灌溉。還有兩位中醫師的信主,是在泰短宣義診隊後,一連七次一年多的聚集,讓她們感受到 神的愛,而吸引她們進入 神家中。另一方面,在泰國我們服事、剛開拓三年的祂威越他那教會,雖然我們較少時間跟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在一起,但 神憐憫去年又有五位受洗,聖誕節報佳音有二十三位參加,到十個家庭去,是歷年來最多的。

    這些恩典都透過您們(親愛代禱勇士們)主前不住守望禱告, 神憐憫我們而賞賜給所有參與的人的。 神的恩典讓我們忘記那些流淚撒種歲月的辛苦,以及行走在崎嶇不平路徑的孤單與疲累,只是領受恩典的榮耀和豐盛,感謝主!讚美主!祂是配得我們日日、永永遠遠稱頌的!願一切榮耀歸給祂!

短宣隊後的聚集 

義診之前為隊員與服事禱告

                                                            

代禱事項:  

* 感謝主: 為 神在過去一年賜給我們的一切豐盛恩典!
* 感謝主: 1/4瑞亨在奇美醫院的演講很順利,在回應中,王副院長盼望更實際的幫忙小桂河醫院,希望能有機會訓練他們的麻醉護士,也計畫派牙科醫師前往支援。

  1. 請代禱: 1/5曼谷基督教醫院院長與七位主管已經來到埔基,將討論有關電腦系統作業的建立,1/9將參訪馬偕醫院,盼望雙方未來能建立實質合作的關係。
  2. 請代禱: 1/11-12有十五位左右的國防醫學生前來道生神學院(兩天一夜) 退修會,為了暑假前往泰國義診做準備,也將上醫療宣教課程。希望大家能建立美好的關係與默契、更多親近主與仰望主。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