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
有什麼益處呢?  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   

    
(馬太福音 16:26)

    這兩天有一位愛主的黃醫師打電話給我,說:「我覺得時候到了,我應該出來服事主!錢賺得再多也沒有用,想找個時間跟你談一談 ….」感謝主,我們看到 神在這時代在尋找願意侍奉祂的人,而時候到了將有許多人從東從西從南從北,出來回應主的呼召,前來侍奉祂。

    兩星期以前,北美路加、台灣路加與泰國恩典基金會一齊在泰國小桂河地區義診。此次北美路加的董事長廖醫師與總幹事鄭醫師,和恩典基金會的董事、總幹事都來參加,大家同心地看到這裡窮困病人的需要,也覺得小桂河醫院很重要,尤其是在泰緬邊界的JD設立分診所的必要性。大家都願意來支持這事工。

    這次我們有較多時間與Scott院長談談,他說: 他外表是蘇格蘭人,內心卻是泰國人。可見他愛泰國人的心。有人問他: 這裡最需要什麼?是不是缺少經費? 他說: 最需要受過專業訓練願意服事主的人,不是經費。他對著從美國來的醫師們說:「你如果想幫忙,那就關掉美國的診所,到這裡來,我會幫你辦簽證申請執照。」面對這個挑戰,北美路加的鄭醫師就當面邀請他,明年在北美路加的退修會擔任講員,他欣然答應。相信會帶給北美的基督徒醫療人員很大的衝擊和祝福!

    這次的團員有一位針灸醫師就問他: 可不可以來一個月開針灸門診? Scott院長歡迎他來,他也會一點針灸。有一位護理師兼社工師也想來幫忙一年社工,Scott院長也很歡迎,但希望她不只作社工員,也可以幫忙護理甚至教中文。因為宣教士要發揮各種恩賜,扮演多樣角色。

    中醫師楊醫師對JD教會的兒童們特別有負擔,他發起大家捐助經費作為孩子們的獎助學金,每年約需三萬四千元台幣,為十位孩童的生活補助與獎學金,希望他們努力學習,未來可以學習醫護工作,回鄉服事。有感動的弟兄姊妹可以劃撥帳號:00340356    戶名: 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   指定: 為小桂河兒童獎助金。

義診隊員與佈道團員合影   
Scott院長與團員對話

                               

JD教會的兒童們

代禱事項:

  1. 請為願意服事主的黃醫師、楊醫師、護理師兼社工師等人禱告,求主引導他們未來服事的腳步。
  2. 請為JD教會的兒童們禱告,為他們生活的需要與學習代禱,盼望將來有人可以學成回當地服事主。
  3. 12/25瑞亨將在海洋大學的聖誕午會中分享,求主感動老師學生在聚會中認識主。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