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地在殿裡,
且在家中擘餅,
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
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使徒行傳 2:46-47)

    是神的恩典,更是歡欣興奮與感恩,讓我們可以參與祂威越他那教會8/18(主日)所舉行:教會成立三周年的感恩禮拜。當天,神賜給瑞亨在教會傳講的信息,經文是在使徒行傳2:46-47,除了讓我們看見、默想神透過初代第一間教會所留下的榜樣,更是透過power point引領大家數算三年來神在教會的奇妙恩典與作為,實實在在蒙神祝福,因祂將得救的人加給祂威越他那教會。

    先是2010年第一次的洗禮只有一位,她因著先生19年來的禱告,並且因著搬家到教會附近,看到教會的招牌,就主動與先生前來參加教會的獻堂感恩禮拜(2010.8.22),禮拜一結束,她就第一個報名要參加受洗的。神就藉著她,使剛學完九個月泰文,初到必須用泰文牧養的教會,我們大受激勵!享受收割。

    2011年有2位受洗,2012年有3位,而今年(2013年)十一月的洗禮,則已經有4位報名受洗,加入神的教會,這十位大都是大學的學生,都留在教會繼續接受門徒訓練課程、系統查考聖經、按著恩賜參予服事,並且令我們最感動的是: 他們都持續地為家人與同學的得救禱告著。

    肯定的是上帝賜給教會三對忠心又有見識的好管家,一位全職行政幹事傳道,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承擔起教會的各樣牧養、照管與關懷事工;其中兩對都是結婚不久,尚未有小孩,但是他們看見年輕學生的男女關係,也就開始教導一系列有關男女戀愛、婚姻與家庭的課程,建造別人之時,他們也更加長大成熟。上帝也知道大家的光景與需要,差遣祂的僕人前來教導”認識自己” 的專題,也是一系列生命輔導課程。每次回來教會,都看見弟兄姊妹的成長,所以,為他們禱告時,總是歡歡喜喜地獻上感恩,因為他們同有一心志傳揚福音,分享生命,確實相愛相扶持,更看重在神話語上,向下紮根,往上結果。

三對忠心、充滿主愛之家

同心獻上讚美

讓小孩到主面前來

                

    今年五月第一次舉辦全教會家庭退修會,我們在台灣未能參加,但看到他們的照片,彼此的關係,因著二天一夜的相處,同遊戲,同歡笑,有時亦同哭泣,同領受、學習神的話,圍繞並且落實在教會今年的主題:「在基督裡合一」上,惟願主的心得著滿足, 祂的榮耀充滿在祂的教會中,聖靈運行在每人心內,主的旨意成全,在教會中如在天上

    還有從各處來的短宣隊,帶來主所賜新鮮測不透的愛,雖然是不同文化民族,不同語言,但是因著相同的信靠仰望耶穌基督,我們看見聖靈保惠師自由運行在短宣隊本身參予的弟兄姊妹,或是泰國教會的弟兄姊妹。神引導祂的眾兒女更緊緊倚靠仰望、跟隨祂,更深享受支取祂的愛去愛人!分享香港關懷社一句帶著使命的話:
「Come and See; Go and Tell!」

代禱事項:

感謝神!台灣神學生陳文彬已結束在泰國兩個月泰文學習的密集課程,並在兩間教會教中文、實習,25日主日,徐牧師邀請他在教會中用泰文作見證。

  1. 請繼續為小花在小桂河醫院的麻醉服事代禱,求神預備給醫院能有一台麻醉機(全新或二手的均可),是醫院迫切需要的。
  2. 8/24-29嘉義雙福教會短宣隊前來泰國,在教會、學校(帶兩個較特殊班級)、家庭探訪、行走禱告、協談輔導者的交流、參訪等,願神祝福滿滿在每個人、每個地方、每個時刻、每個奉主名的聚會中!
  3. 8/31(週六)道生神學院60周年感恩慶典,獻上感恩;請為9/2-3 二個整天的「宣教神學:醫療傳道」的密集課程,瑞亨需負責此課程的預備代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