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裡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


(羅馬書 12:5)

    沿著畹延的濱海公路,迎面吹來海風夾雜著山林之氣,我們又回到了恆春! 眺海的青蛙石仍然作勢蹲著,像尼克森頭的船帆石依然聳立,而酷似西乃山的大尖山還是傲然地屹立著。青山依舊在,只是幾度夕陽紅!

    在小店裡吃冰,服侍的媽媽一直盯著我看,支吾地說:「你是…為我女兒開刀的?醫師…」。離開恆春已經二十六年了,沒想到還有人認得我。

    第二天在恆基的晨禱中分享,整個會堂坐得滿滿的,有新的朋友,也有舊朋友。九十歲的陳長老和太太也來,他仍然神采奕奕,只是老了,需要用拐杖。他還念著:我曾經為他開刀,割掉胃的三分之二。

    恆基是擴大了,也進步了,員工比以前多,醫師也比以前多,只是問題還是一樣:缺人,缺錢,缺少關懷。偏遠地區的醫療實在不容易,工作繁重,生活單調,薪資較低,一般年輕人不容易久住。而來此服侍的醫務人員,往往與妻兒分離,有人內在美,或家在高雄,因此生活清苦,需要代禱與關懷。我們在恆春只待了一天,但跟很多老朋友交通,為他們在那裡忠心服侍主感恩,也聽聽他們傾訴苦衷,安慰鼓勵他們。很高興看到艷媚和志松,沒想到他們又回到恆基,相信上帝要大大賜福與這一對!

恆基同工們    

 陳長老夫婦

                               

    連續兩星期在台中與嘉義開醫療宣教課程,很高興再跟關心宣教的夥伴們一同學習。這次我們加入新的講師,他們的創意教學,讓我們大開眼界,實在是 神的恩典。而台南,高雄與恆春的弟兄姊妹,也陸續跟我們聯繫,希望我們也到當地開班,請大家為我們禱告:在時機成熟時,可以到當地開課。

    上星期六到台北懷恩堂的宣教年會分享,巧遇同班同學劉素嬌醫師,竟然我認不出來,可能是當同學時她還沒信主,她信主之後改變了,讓我認不出來。她在靈糧堂受洗,現在在懷恩堂聚會,也參加短宣隊到印度。她還怪我:為什麼學生時代沒有傳福音給她?我覺得虧欠,求主幫助我們把握機會隨時傳福音!

  代禱事項:     

  1. 請為恆基的缺乏禱告,希望有足夠的醫師前往協助,也為同工們的身心靈禱告。
  2. 請為嘉義區與台中區醫宣學院課程順利舉行感恩,也為未來在台南,高雄與恆春的開課禱告。
  3. 5/29嘉基的宣教推動小組將開會討論宣教事工,請代禱。
  4. 6/2台北吳興教會慶祝四十週年,請我們回去分享,請代禱有從 神而來的話  語勉勵弟兄姊妹。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