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基若毀壞,義人還能做什麼呢


(詩篇 11:3)

    5/24(週五)有醫療宣教學院在台中區開的課程,是中階(一),我負責分享兩堂「宣教與家庭」的主題。從預備到分享的過程,心中充滿感恩,再感恩!因為從頭一日與瑞亨還在男女朋友交往時,每次有哪個團契或教會請我們去分享,我們喜歡一齊獻唱(二重唱)「像我這樣」這首詩歌,一直到結婚後,仍然有弟兄姐妹回應,當他們聽到我們獻唱給主時,他們深受主愛的長闊高深所感動,更願意來親近主,時過許久了,還希望再聽一次我們的獻唱哩!

    「像我這樣」這首詩歌的歌詞已經記在我的腦海裡,不曾忘記,是這樣的:

             像我這樣  重重罪愆  誰能拯救  誰能赦免
             主愛高深  召我得生  救主耶穌  我來我來
             像我這樣  祢肯收留  接納饒恕  赦我愆尤
             主我相信  祢的應許  救主耶穌  我來我來

    感謝神! 拯救使用我們全家,用祂的愛四圍圍繞並充滿我們心中。有一回媳婦很真心又open地告訴我:「她擔心若她沒有信耶穌,我們會不愛她!短時間裡她還未能信主受洗。」我很高興地、平安地回答她:謝謝她很直接並且願意告訴我們她心中的擔心,無論她信耶穌或不信耶穌,我們都願意愛她! 不要擔心喔!

    回想起4/6接到女兒打來的越洋電話說:阿ㄇㄚˋ住進加護病房,必須要有家屬陪同。瑞亨與我商量後,決定由我4/10先回台灣。當晚到嘉義已經十點多了,處理好婆婆事,便打電話給在林口的媳婦,問候她懷孕末期還好嗎?我們交談了一陣近況,沒想到隔天清晨六點多就接到兒子很開心的打電話告訴我:香梅(媳婦)剛剛生下一可愛的女嬰了!

    我們真的很感恩很興奮,可以及時陪伴兒子、媳婦與孫女,是上帝的安排,提醒,給我們通達的路,藉著婆婆的住院,把我從泰國帶回來。此外,每天把婆婆的情況,用照片、寫email報告給眾親人們,也接到他們的回信,真是重重愛網在我們家啊!

    女婿與女兒、敬恆(小外孫)也剛好有假,特別開車南下嘉義探望阿ㄇㄚˋ,帶給我莫大的享受,有兒孫的陪伴,特別是瑞亨還在BKK服事時。自己一個人在嘉義的家中,有許多的學習、獨處、默想與省思,數算主恩不盡,感恩不已這一切不配得的恩典,禁不住地歡欣讚美。

    這幾天更逢兒子們搬家,雖然有許多服事,上帝仍然給我們恩典,讓我們與女兒與小外孫有喜樂、有力量、有時間特別前往林口,開著自己的車子,一趟又一趟,一齊搬家樂,並享受搬完了所有舊家的東西的滿足。(付出愛與享受彼此同在)特別是在兒子6/1必須前往廈門長庚醫院支援兩個星期的前夕!

    在兒子的新家,瑞亨帶領著大家,向上帝獻上禱告,祝福這新家庭新居所,愛永不止息的祝福,並成為眾人的祝福!

代禱事項:     

  1. 6/2台北吳興教會慶祝四十週年,請我們回去分享,請代禱有從 神而來的話語勉勵弟兄姊妹。
  2. 6/4-11奇美醫院醫療服務團(4醫師+3護理師+2藥師+1位行政)在甘省與小桂河的教會配搭義診,成為祝福,享受服事的喜樂並達成他們每位的期望!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