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
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
都作信徒的榜樣。


 (提摩太前書 4:12)

    「當前台灣基督徒醫務人員之困境與突破」是TCMA(Taiwan Christian Medical Association)今年3月2-3日退修會主題,在桃園龍潭鄉宏碁的渴望園區舉行。  

    下了客運車,我們推著簡單行李,照著大會通知,需步行約15分到達場地,由於地處偏遠區,風忽忽吹,衣服穿得又少,感覺頗冷的,一路上看不到行人,雖有不少棟建築物,但看似門禁森嚴,想找個房角歇一歇,避避寒風,卻尋不著;靠主加的力量,終於進到會場,頓覺十分溫暖,我領受到的是:主的慈愛,充滿我們每人心間,所以格外溫暖!即使外頭依然吹著冷冷寒風。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這次年輕人參加很踴躍,他們又自己組成一個James Group(圖1),負責帶領大家聚集的是一位極年輕的姐妹(TCMA的理事,圖2),她謙卑分享著: 當她接到有幾位比她小的弟妹,願意獻上神給他們的恩賜,自組了樂團,想去服事別人,就詢問她可以到哪些地方去服事?她深受感動,卻也戰兢! 但她謙卑的說,她願意成為一個Bridge,連結有心服事的人,去到需要受關懷服事的人群中。我們真歡喜快樂地祝福這群年輕一代,如同使徒保羅勉力年輕的提摩太: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前天,剛剛結束3/6-8 (中區,圖3)與 3/9(嘉義區)醫療宣教課程,中區學員們當中有四對年輕夫婦,兩對已經是在工場的宣教士,另外兩對預備今年六月前往宣教工場。其中一家,還帶著三個稚兒,一邊餵母奶,一邊聽課,甚至夫妻輪流照顧孩子,用盡全力全心全家大小,把握難得機會,認真學習,他們是何其渴慕接受裝備啊。這次總共有26位學員參加,個個都是十分年輕,我們真是為神興起他們,讚美、感謝不已,更是欣慰。

    請為這些有心宣教的青年人禱告,好好接受裝備並預備自己,獻上最好給愛我們的主耶穌!奉神的差遣,靠主剛強壯膽,Go!!! 使萬國萬民成為主門徒。

圖1 – James Group

圖2 – 年輕領導  
圖2 – 醫宣課程Class (中區)  

代禱事項:     

感謝神!3/6-8 (中區) 3/9(嘉義區)醫療宣教課程的教導、參觀與見習,主祝福教導者、學習者,同被主愛激勵,更渴慕神、認真、熱誠教導與學習,更信靠順服,付諸行動。

  1. 中區醫療宣教學院初級班的劉秀愛與葉俊男(均為非洲宣教士),在嘉基的見習與裝備,盼能豐收,且可以實際應用在工場,傳福音的工具。
  2. 3/15晚上,和平長老教會去年到泰國短宣隊員的召聚,期盼能有美好團契,回顧與感恩,宣教的愛與熱誠再次燃起,等候主差遣與跟隨祂腳蹤的行動!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