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萬有都是本於祂,倚靠祂,歸於祂。
願榮耀歸給祂,直到永遠! 阿們。


      (羅馬書 11:36)

    非常謝謝大家的愛心關懷,敬愛的院長及院牧同工們前往護理之家為婆婆先慶祝聖誕,使我們無後顧之憂。另外,為12/13蒙吳丹子牧師的邀請,鼓勵瑞亨向得愛滋病的媽媽們用泰語分享見證,這是他第一次嘗試全部用泰文,十分順利,謝謝大家的代禱。我們在此所謂「撒瑪利亞之家」,也遇見一位年輕的日本女宣教士,學泰語才三個月,就用泰語在帶領愛滋病家庭青少年兒童唱詩聚會呢! 心中不禁向神禱告: 求神差遣更多年輕人走出去海外的宣教!

    今天(12/15)是泰國選舉新總理的日子(前總理宋釵是塔信的妹婿,因為賄選被判刑確定,已經下台),順利選出一位年僅44歲的壯年人,他安靜不多話。但是反對黨也開始不滿的反應了! 就在此喧嚷爭名奪利不斷的時刻,感謝上帝! 興起泰國不少基督徒更多的為在上執政掌權的禱告。求神復興泰國的教會,就在這些年間。(整個泰國總會有一個禱告就是: 在每個村落盼都有教會被建立!)

    天氣漸漸冷了,在攝氏17-30度左右,晚上得蓋被子呢。泰國的氣候一般是三季:11-2月屬於所謂的「冷季節」,3-4月屬於「熱天」,5-10月則是「雨季」。目前,可以說是最舒服的時候了,不冷不熱,是我沒有想過的,因為一直認為泰國是「熱」出名。我想若是您想旅遊來泰,11-2月應該是最好的季節了。

    在這聖誕的季節裡,我們特別把握機會邀請這裡的大學生,與他們一起用餐交談,並向他們傳講耶穌,他們對基督教都很有興趣,只是傳統的「佛教」勢力綑綁,從幼稚園就開始有關佛教的教導,加上家人的反對,朋友會與你疏離,幾乎都不敢違背家人,來接受福音。目前我們正預備帶一位在基督教學校讀書共12年,如今又住在基督教學生中心的一位研究生讀聖經,求聖靈作工,他願意打開心門接受耶穌。

    另外,有一位明年即將畢業的學生,當我們邀請他一起用餐時,他非常驚喜的說:明天正是我的生日呢! 我們告訴他:「耶穌愛您! 祂知道您的生日,為您慶生喔!」剛好張平安同學(大家還記得他嗎?一位以前提過的醫二學生,目前是學生中心的主席)也與他一起,平安聽見我們分享上帝奇妙的作為,很感動,回家路上,也去買了小蛋糕,為這位同學在宿舍裡慶生呢。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代禱事項:

  1. 泰語ModuleIV這週五結束考試的預備,接著有二星期聖誕假日,盼有好的安排。
  2. 12/21聖誕節教會佈道會,瑞亨分享信息;12/28 瑞亨傳講信息,並且有差派短宣隊禮拜。
  3. 請為我們明年服事的工場代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