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傳福音報好信息的,
他們的腳蹤是何等佳美!


    ( 羅馬書 10:15)

  

    時間過得真快,轉瞬間一個月又過去了。這一個月在我們生命中,有很特殊的意義,我們感謝 神:讓我們肉體雖然一天天朽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每天都有新事,讓我們讚美 神。

    第一件事就是我成“公”了!這次回台灣,正好女兒嘉穗生下兒子,取名羅敬恆,照箴言十九章23節 : 敬畏耶和華的人,得著生命;他必恆久知足,不遭患難。自從嘉穗懷孕後我們就常常為孫子禱告,淑壬常說:我為孫子禱告的時間比以前她懷胎時更多!感謝主,當我們越年長時,我們越知道禱告的重要性,越花更多時間禱告。如果我們更早學會這個屬靈原則,相信不必走許多冤枉路。

    敬恆很可愛,我們每天看他,每天都看到他的成長,我們內心充滿喜悅。想到天父每天看到我們的成長,祂必定非常喜悅我們。尤其是小敬恆每次吸奶後,依偎著母親的滿足樣子,就像我們飽足靈糧,安穩在主懷中的情形。

    第二件事是我們期待已久的醫療宣教學院終於啟動了! 一年多前,嘉基的董事們對醫療、宣教、與教學這三方面的結合颇有負擔,因此開始一連串的討論,終於在上個月定案:由我們來開始這項事奉,對非醫療人員的宣教士提供醫療訓練,而對醫療宣教士提供宣教訓練。

    上個月,我們用很短的時間在台中策略聯盟,提供六小時的教學,得到很好的迴響。其中有三位要去印度的宣教士,馬上安排接受體檢與初步的晤談,他們都很得激勵。接下來我們將規劃一系列的課程,提供有負擔短宣或長宣的弟兄姊妹接受有系統的裝備,以預備未來奉差遣成為宣教士。

    也因此我們將於今年九月底回台灣,未來有更多時間在台灣服事,但泰國的事奉仍將繼續,將有部分時間在台灣,部分時間在泰國。這樣的服事,更需要大家在禱告中紀念。

    第三件事是: 7/9-16位於台灣新竹的信義神學院的神學生,共十二位,到曼谷祂威越他那教會短宣。短短一星期中,在達樂蒲教會與祂威越他那教會服事,也在曼谷基督教醫院、Mahidol大學、及社區中傳福音。不管在校園,公車上,都抓住機會熱心傳講主耶穌的救恩,即使他們只會幾句泰語,仍然大膽地傳講。他們傳福音的熱誠,讓我們大得激勵,也看到很多泰國人認真地讀福音單張,也有幾位願意相信耶穌。我們感覺泰國人的心漸漸軟化,對福音的接受度在增加中,有泰國的同工說:因為最近的政治紛擾讓人心不安,對福音更渴慕。感謝主,求主在這些年間復興祢的作為,吸引萬人來歸主!

代禱事項 :      

  1. 感謝主,也謝謝大家的代禱,使我們女兒嘉穗的生產過程很順利,請為嘉穗的恢復禱告,也為孫子敬恆在主恩典中成長, 神與人喜愛的心日日加增,未來被主使用,榮耀主名。
  2. .請為醫療宣教學院的成立感恩,求主使用這學院栽培造就許多宣教士,到世界各地傳講福音,建立教會,成為主忠心的僕人。也為我們未來在台灣與泰國兩地的事奉代禱,求主賜下夠用的體力,靈力。
  3. 為信義神學院的短宣隊感恩,因著主的保守,沒有一位生病不舒服的。求主帶領後續的跟進造就。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