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
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
這人就多結果子;
因為離了我,
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約翰福音 15:5)

    與您們分享一些短宣隊隊員的生命故事,是在這次短宣中時,她們所見證的:

    這一次來短宣,就如週報上寫的是”Vision trip”,所以我就想好好看,神要我看到什麼?好像我什麼都不能做! ……短宣隊不是都要早早起來晨更嗎? 可是…我們有時還可以睡到……雖然有如此內心的掙扎,她仍然用心預備了詩歌的伴唱mp3,帶大家唱詩歌敬拜親近神,其中的歌詞有” ……在乾旱無水之地,我心渴想神,尋求神! ……” 她真的在短宣期間,單獨幾次禁食禱告,認真尋求要明白神在她身上的心意,神要在哪方面使用她。

    感謝主! 祂垂聽我的禱告,我今天終於勇敢地跨出第一步了,我向一位大學生傳講福音喔!剛滿二十歲的她,興奮又喜樂,舉起勝利的雙手分享著。真看不出她會害怕與人談話,傳福音,因為她總是微笑又大方又溫柔配搭!

    上帝賜我一位很愛我的先生,我們認識交往時,我還沒有信主,但我現在信主受洗了,我的先生還不是基督徒,但是每個星期日他都陪我到教會。我先生的爸爸是算命的,有很深很深的傳統宗教束縛,而我們家只有我是基督徒,我真不明白上帝為什麼把我擺在這兩個家庭當中?所以,在結婚前我很擔心害怕,就請我先生說:”可不可以我們一齊來禱告?” …說著說著她就流下淚水來。

    我是在美國讀博士學位時,剛到美國覺得我什麼都能,沒想到第一年成績很差,很難過。這時,有從泰國來的兩位基督徒同學傳福音給我的…我來到泰國很多次,但來短宣卻是第一次,實在不一樣,從每個人身上,我看到真實的相愛!

    最後一天的晚禱時間,瑞亨特別安排在一個餐廳名字叫”愛的餐廳”!

    今晚我要與大家分享,我為什麼來宣教…我在加拿大讀書時,有一段時間都沒有到教會,第一個來邀請我的是韓國人,她們舉起大拇指,只會對我說”Jesus,good, good!” 帶我去的又是說韓國話的教會,都聽不懂。但有一天我向神禱告,求神讓我今天去能聽懂一句神的話,沒想到當天作見證的一上台就說他的韓語講的還不好,想用英文分享;傳講信息的竟然也用英文!讓我喜樂極了。因為看到韓國學生宣教的熱誠,所以我也想要能去宣教!神就帶領我來了!

    上帝愛世人(台灣和泰國),因為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當中,親自揀選並差遣了兩個短宣隊來到泰國的曼谷,從15-62歲間的青少年、中壯年、年長者都有: 7/9-16  信義神學院學生,加上一位牧者的家庭三人,共十二位。緊接著的是7/17-23雙福教會的”Vision trip”隊,真巧也是十二位。這一次讓我對宣教有一個新的領受,就是:最大的宣教工場乃是我們自己,首先是我們真真實實成為常在祂裡面,祂也常在我裡面的門徒。透過宣教期間,每早晚的靈修分享,無時無刻多方靠著聖靈的爭戰禱告(老自己、撒旦權勢、罪人……),是祂先在我們每個人心裡面做工,賜下信望愛充滿在我們心中,並用慈繩愛索,牽引我們跟隨祂的腳步,一步一步前行,看祂在我們當中,成就祂定意要施行的救恩。因為離了祂,我們就不能做什麼! 

代禱事項 : 

     感謝主! 算一算決志留名單有近二十位,請為跟進服事代禱;更為這些短宣隊員回台後,持續連結於耶穌基督,愛主愛人,成為家人、台灣、泰國、萬國萬民的祝福!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