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

(哥林多後書 6:2)

    感謝主!20-24日嘉基義診短宣隊共有五位同工前來祂威越他那教會。回想在20日之前幾天,接到嘉基宣教中心來電通知說:這次義診沒有醫師能來的消息!那晚我們真是不知如何是好?特別是不知如何向這裡的教會交待? 於是,把這事帶到主面前,主賜給平安,一夜好眠。讚美主!神即時預備柔和謙卑的曾醫師前來,雖然是住院醫師,但他診察每一位病人,十分用心,貼心,真正關心到病人切身需要,以致於有病人還在他面前落淚;他還與我們大家分享他所觀察到泰國人一個美好的特質:從泰國人的眼神裡,看到他們有一顆滿足的心,少有抱怨的,卻都很有禮貌地對你說「Sawadika」,即便他們遭遇到這麼長時間的水災。

    主日(25日)一大早,就有年輕人來到祂威越他那教會,她因為看到教會四樓屋頂上的十字架,順著路找到教會的,教會的Lily女傳道跟她談完後,就上樓來,請我繼續跟進。從她專注傾聽的眼神,渴慕尋求主的心田(好土),看出她已經預備好心接受耶穌,所以,就在這慶祝耶穌降生的日子,真是歡喜快樂地帶領這位年輕人接受主耶穌來住在她的心裡,在聖誕節得著主耶穌,這最寶貴的聖誕禮物!接著,來了兩位信主的大學生,坐下來親切地與她分享,真是美好的一天清晨啊!神的應許實實在在:看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

    是的! 不只是今天慶祝聖誕節,神應許施行祂的拯救在每個現在!

    教會的聖誕節崇拜是在下午4:30開始,從早到晚陸陸續續有人打電話來詢問教會地點,或是前來教會幫忙預備。先是愛宴餐敘,大約6:00開始有獻詩,有抽獎贈送禮物,接著信息分享……;我們看診的三個區域,其中25巷他們的社區主席、委員們,竟都一齊前來,好興奮,好感動,因為關係更親近了。

    其中一位女性委員(叫LamYai),與先生、女兒不但前來,先生還舉手願意接受耶穌為他的救主!歡喜地向我們表達他有興趣繼續來聽!當我們邀請他參加歲末年初,全教會一年一度的「家庭退修會」時,覺得全家庭可以一起聚集聆聽講員的信息,是很好的「活動」,他們考慮參加。教會的鄰居,也有一位舉手願意接受主耶穌,當晚至少有十位舉手,表達他們要接受主耶穌。

    感謝主,讓我們享受收割的喜樂! 謝謝大家的代禱和義診隊的辛苦擺上。

代禱事項 :         

※祂威越他那教會
   感恩:  為12/20-24嘉基義診隊來,行程順利,在三個社區義診,共計334位,來自各地的同工,雖不相識,卻充滿一團和樂,彼此學習。特別有災後心靈諮商的Survey,一對一與災民談心,讓我們關係更親近!
  代禱:跟進的關懷,栽培造就服事,特別是義診中,心靈諮商的Survey時,受創較深的災民朋友,以及聖誕慶祝會中接受主耶穌的新朋友。
       12/31–1/2「家庭退修會」,LamYai全家可以前來。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