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
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羅馬書 12:2)

    上星期二是我61歲的生日(很快有一天您也會61歲喔! ),很感謝神,透過右雯,寄來大家窩心的祝賀話語,句句充滿來自神的激勵與堅定不變的應許,深深感謝大家那「愛永不止息」的聖愛。這些祝賀話語,將銘記在我心,靠主行在生活中。另外,還有蛋糕分享給這裡的弟兄姊妹哩!當他們拿到蛋糕時,有人驚奇地問:「from Taiwan ?」原來是我們的孩子貼心地使用網路特別訂送的,當然是from Taiwan ,but Thai made cake 囉!

    週五下午不到三點,我們已經來到祂威越他那教會,瑞亨一向喜歡在樓下讀經禱告與默想,並接待來訪弟兄姊妹或客人,因為樓下較為涼快;就在傍晚,一位大三女同學,開車回家時,因為她心情難過極了,不住流淚,又下著大雨,所以,她路過教會時,打電話給住在祂威越他那教會的同班同學Bun,看看他有否在教會,想找他交談。正好,當時Bun就在教會,於是,她就開車彎進來教會。很巧,瑞亨就正坐在樓下,他們三位(瑞亨、Bun、她)就一齊交談起來。

    原來這位女同學有一位尚未信主的男朋友,交往已經一年多了,男朋友尚未信主,所以常常不希望她主日來教會崇拜,這事讓她心裡越來越發難過,她就向神禱告。經過一段時間,這幾天神帶領她離開這位男朋友,不再繼續交往,但是男孩子不能接受,而且說要告訴其它同學:基督徒居然是這個樣子,上帝要她離開,不再和他交往・・・・。她很難過,讓同學錯誤認知或甚至不能相信這位上帝,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感謝神!賜給這位女同學一顆更深渴慕主的心,盼望主日能前來教會敬拜,瑞亨和Bun除了傾聽她的傾訴外,也同理她的心,Bun分享曾有過同樣的痛苦經歷,給她鼓勵支持她。由於我一直在樓上專心預備主日信息,沒有在他們當中,但一直聽到樓下有說話的聲音。經過一段時間,我就走到樓下,看看瑞亨在跟誰說話!知道整個事情前後,望著心仍憂傷的她,我也真想陪她哭,好捨不得。

    記起三十多年前尚未結婚時,自己也曾有過感情的心碎憂傷,神藉著詩歌「耶穌是我最親愛朋友」,安慰溫暖我冰涼了的心,完全醫治我破碎的心。於是,瑞亨拿來詩歌本,我們就一起唱此詩歌敬拜祂,深信主能醫治安慰她完完全全。

    這位女同學雖仍在痛苦難過中,卻更渴慕緊緊依靠主,她願意為主捨棄男朋友的心實在感動我。請為她這段時間的心情,信靠主,蒙主安慰特別禱告,也請為她的男朋友禱告。

代禱事項

  1. 達樂蒲教會+祂威越他那教會:請為新生迎新會禱告。以及雙福教會7/14-20前來短宣的預備,與主同工,作主美好見證代禱。
  2. 曼谷基督教醫院 :七月十四日到十六日的福音營,由於報名人少,今天院牧同工決定取消福音營,請為後續在院內的福音事工代禱。
  3. 美國簽證面談 :七月八日早晨我們將前往美國大使館辦理美國簽證的面談,請代禱一切順利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