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連忙對他們說:「你們放心,是我,不要害怕。」


(馬太福音 14 : 27)

    今年,達樂蒲教會的年度主題是:恩典的路徑。徐心美牧師邀請我們一齊配搭並傳講主日信息,盼望採用整卷馬太福音,所以,年初徐牧師就分配好每個傳講主日信息的同工,預備負責的段落。

    今天,在達樂蒲教會傳講的主日信息,經文是在馬太福音14:13-36,在預備的過程中,自己先得到激勵,特別是關於耶穌獨處與在眾人之間的記載,短短的兩個事蹟,五餅二魚和耶穌在水面上行走,三次提到耶穌的禱告:
v.13  耶穌聽見了,就……獨自退到野地裡去……
v.23  散了眾人以後,祂就獨自上山去禱告,到了晚上,只有祂一人在那裡。
v.19  就拿著這五個餅,兩條魚,望著天祝福……
祂不但經常獨自來到愛祂天父的面前,親近天父,更是在門徒與眾人中間,望天祝福禱告。面對著天父,藉著祂所要成就的救贖使命,祂就是獨自來親近神!

    面對著新堂Taviwatana的服事,心中很感恩,卻戰兢害怕,在單獨親近神的時候,太14 : 27這句話堅固了我的心!
         『耶穌連忙對他們說:你們放心,是我,不要害怕。

    主日崇拜完,召開第一次同工會,有十位弟兄姐妹,加上我們正好12位呢。同工會結束時,Sati的太太Dii主動告訴我們,她想受洗,並願意參加造就課程,我們就約定好下週五開始。這是神自己在眾人中間,施行祂奇妙的救恩。像是「初熟的果子」,見證祂為此地飢渴的百姓,預備了新堂Taviwatana!

    10-12月曼谷基督教醫院的「季主題」是收割的祝福,也印証主帶領我們來泰國之前,祂所賜給的話語,在約4:38 –
我差你們去收你們所沒有勞苦的;別人勞苦,你們享受他們所勞苦的。
上週,曾經「教」我讀福音單張的Wudon,開口禱告,接受耶穌。去年曾前往台灣參訪的Somrutai也開始在讀聖經,她真是如同我們的女兒,為我們慶祝父親節;前幾天中秋節,送來一個月餅過中秋。

代禱事項

  1. ※請為新堂Taviwatana同工團隊建立:Peter夫婦、Sati 夫婦、JinJii、Bun,為主席、書記、司庫同工人選代禱。
    ※請繼續為八位大學生禱告,希望他們固定來聚會目前學期結束,放假四星期,與家人相處。
    ※這週開始鄰舍與弟兄姐妹的探訪,求主引領,使眾人蒙福,榮耀主名。
    ※預備受洗的Dii代禱!這週五開始的造就課程。
  2. ※10/18-24曼谷基督教醫院有11位同工,將前往馬偕與嘉基參觀學習安寧療護,為事前在泰國的各項預備、聚集會議討論,特別當中有2位尚未信耶穌,盼透過此次的相處、參訪,得著主的救恩。
    ※盼望Somrutai(慕道友),這週可以順利進到小組中。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