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
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
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馬太福音 28:19-20)

    九月二十六日Taviwatana教會第一次同工會,感謝主一共有十二位參加,母堂的徐牧師和陳顧問執事也蒞臨指導。聖靈感動許多人,希望新教會以傳福音造就門徒為主要目標。同工們要參與傳福音的行動,並且一同來造就門徒,行政工作是次要的。感謝主,當天就有一位會友受感動要受洗,她已經信主一段時間,但還沒受洗,剛好我們可以從她開始作門徒造就。

    Taviwatana的泰文的意思是:雙倍(Tavi)的發展(watana),雙倍的繁榮。很巧合的是與嘉義雙福教會類似,雙福是雙倍的祝福,周圍有三個大學:中正,嘉大,和吳鳳,開始時也希望做教職員和學生的福音工作。Taviwatana 週圍也有三個大學,也希望做學生工作。雙福教會開拓時,我們積極的參與,如今Taviwatana教會也由我們負責。而Taviwatana 新堂獻堂感恩禮拜時,雙福教會的劉牧師特別帶了兩位學生來祝賀。這些都是 神奇妙的帶領。

    九月二十七日雙福教會的戴執事,到维也納開會後,特別留在曼古一天來探望我們。我們陪他到母堂達樂蒲教會和新堂Taviwatana,有機會與徐牧師談談,希望明年可以組福音隊來,之前劉牧師也提到。徐牧師更提到也許可以成為姐妹教會,讓兩個教會互相學習,特別在宣教上,互相支援,讓弟兄姐妹都有成長。這實在是很好的想法,也希望不只雙福教會,有更多教會成為姐妹教會,互相學習,互相幫助,而長大成熟,是 神所喜悅的。

    達樂蒲教會的弟兄姐妹,也在籌劃明年訪問台灣教會,希望藉此互相交流。

    下星期即將有奇美醫院兩位醫師,兩位護理師,到小桂河醫院支援,其中有一位麻醉醫師。剛好院長Scott醫師已經收集一些病人,需要全身麻醉手術,正好是他們最需要的。另一位感染科醫師也是目前最需要的,泰國正流行新型流感,登革熱等,曼谷基督教醫院已經連續兩個月滿床。護理人員更是他們急需的。偏遠地區醫療人員的缺乏,是全世界都有的現象,也是 神給我們的機會,盼望更多基督徒醫療人員,能把握機會,伸出援手來彰顯主愛,榮耀主名!

代禱事項

  1. ※請為新堂Taviwatana同工團隊建立代禱:Peter夫婦、Sati 夫婦、JinJii、Bun Wong夫婦
    ※請為預備受洗的Dii代禱!這週五開始了造就課程,她非常有心。下週將一星期上課三次。
  2. ※10/18-24曼谷基督教醫院有11位同工,將前往馬偕與嘉基參觀學習安寧療護,目前已聚集三次,討論了一些個案,大家都很有心。請為其中2位尚未信耶穌禱告,盼透過此次的相處、參訪,她們可以得著主的救恩。
  3. ※ 10/4-9 奇美醫院兩位醫師,兩位護理師,將到小桂河醫院支援,請為他們來回平安,身心靈平安,與在當地的醫療工作順利禱告。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