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雅各的罪孽得赦免,他的罪過得除掉的果效,全在乎此:
就是他叫祭壇的石頭變為打碎的灰石,以致木偶和日像不再立起。

(以賽亞書 27:9)

弟兄姊妹們平安:

    這是春節過後給大家寫代禱信,由於有伍弟兄1-2月來GDBA短宣和弟兄姊妹一起去探訪傳福音,所以我寫代禱信就因忙碌一直被延後。內心有好多故事想對大家說。 今天早上按讀經進度,讀到以賽亞書27章第9節 “所以,雅各的罪孽得赦免,他的罪過得除掉的果效,全在乎此:就是他叫祭壇的石頭變為打碎的灰石,以致木偶和日像不再立起。” 那麼就講一下這一個多月來的部分越南人信主的過程。

    我傳福音雖然成功的不多,但是遇到願意信主,卻希望禱告的內容是求上帝赦免我的罪,這是第一次:

    上週五,我和弟兄姊妹到收容所關懷及傳福音。我們在一間有24位越南人的收容所裡,由於前一天和伍弟兄交通了在監獄收容所傳福音的方式,應關顧到他們此時此刻的需要為優先,若是直接一開始就講聖經,恐會吸引不了他們。於是我做了調整。先問他們是否吃得好?睡得好?身體的照顧? 我教導她們自己為自己從頭到腳全身按摩,然後我們唱2首越南詩歌,是關於平安回故鄉,這是她們關在裡面每個人的渴望。聽這二首歌後, 她們有人就哭了。之後我就做我生命的見證,我見證在我人生最困難的時刻,耶穌帶領我走過。 於是我就問她們想不想認識這位會幫助她渡過難關的耶穌。就引起他們注意了,這時剛好一位越語籍宣教士佳美剛好走進會場,我和她沒有事先套好招術及流程。但我是想接下來要用福音橋講救恩及呼召決志。我本來自己是可以用比較簡單越語解說,但是若是能由佳美她來用她熟悉的越語是更好。於是我就把這件事臨時交給她。她也毫不遲疑且順服地,照著福音橋小冊子看中文但用越文解說。她說得很仔細,也很活潑。 最後當她呼召人接受耶穌時,有13位決志接受耶穌。感謝上帝。而令我感動的是接下來分組一對一服事代禱。從以前我服事收容人,每個人代禱事項就是希望快快平安回越南的家。這次有一個名叫阿河的女孩她第一次聽福音也有舉手決志,我問她說阿河你需要我為你禱告什麼? 她哭著回答說:“Em muốn cầu xin Chúa Giêxu tha thứ tội lỗi của tôi.我要祈求耶穌赦免我犯的罪. ”短短一句,我也感動得哭了。所以,雅各的罪孽得赦免,他的罪過得除掉的果效,全在乎此,(以賽亞書27章,第9節a ) 她聽了短短的分享,信了耶穌,就懇求耶穌。罪過得除掉的果效,全在乎此。感謝聖靈動工。

    然後值得向大家報告的是: 美幸也決志信主,自嘉基轉介她給我追蹤關懷傳福音,至今已經3年多,1月底伍弟兄、劉醫師、我一起去探訪美幸,美幸自己提到她為先生中風發誓吃素多年,自己身體壞了,對先生也沒什麼幫助。但是先生自10月受洗後,卻是看到臉色紅潤開朗多了。此時伍弟兄就談起美幸她信的一貫道的迷思及咒語的虛假,並向她傳福音,劉醫師也做見證。就這樣美幸也信主了。 看她做決志禱告後,也好像如釋重負一樣的喜樂。他叫祭壇的石頭變為打碎的灰石,以致木偶和日像不再立起。我們有問何時幫她拆偶像,她說正值春節期間。等過一陣子再說。 請代禱美幸的家,除偶像順利,但得先有人願意擺上關心和陪伴及陪讀,求神預備。

    也請代禱伍弟兄自10月及1-2月帶人決志共15位的後續追蹤跟進關懷和陪讀代禱。

****************************************************************************

◎代禱事項:

  1. 請為如下這些已決志共15位初信者的後續追蹤、跟進關懷和陪讀代禱,希望GDBA教會弟兄姊妹可以成長一起來服事這些人:
    • 六腳鄉-美幸和已洗禮的先生萬福(越南新移民的家人)
    • 民雄鄉-玉幸和先生文沛及婆婆(越南新移民的家人)
    • 嘉義市東區-阿幸(越南看護)
    • 太保市-陳X雄阿伯(越南新移民的大伯)
    • 水上鄉-黃x 玲阿嬤(越南新移民的婆婆)
    • 嘉義市東區-漢堡(台灣人)
    • 斗六市-阿中(越南勞工)
    • 嘉義市西區-許X謨(越南新移民的台灣先生)
    • 北港鎮-阿妹(越南看護)
    • 太保市-X豪(越南新移民的孩子)
    • 民雄鄉-秋珍(越南新移民)
    • 太保市-阿內(越南新移民)
  2. 為4/20辦理南投一日遊,3/2的探勘及預備代禱。

奉獻越南事工支持方式:

**郵政劃撥 北投山腳郵局 :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世光協會  帳號  50370093,請註明為越南事工奉獻 
**銀行轉帳: 中國信託銀行 北投分行 : (台幣帳戶)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世光協會
帳號 495540512634 請註明為越南事工奉獻

 

 

到員林探訪越南勞工阿花產婦及剛出生嬰兒阿德
除夕在GDBA圍爐,邀請一些需要圍爐的人
春節初四到勞工宿舍探訪: 帶越南勞工阿中決志
伍弟兄劉醫師合作帶美幸決志
清珠第一次參加主日聚會合影
探訪回饋檢討會

春節初一關懷長照中心越南看護
帶越南幫傭阿妹信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