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耶穌基督)直跑……
然而,我們到了甚麼地步,就當照著甚麼地步行。

 (腓立比書 3:13-14,16)

    

    自從2021.11董事退修會議後,開始進行神學院與聖樂院長交接傳承(因為二院長任期到2022.07.31)的預備。2022.03董事會議決通過:分別先由謝董事與神學院黃和美院長、晶晶董事與聖樂阮院長一步一步交接,於是從4月開始,直到
07/06 聖樂完成交接給晶晶董事
07/26 神學院完成交接給謝董事/顧問
08/01 二位上任:代理神學院院長和代理系主任
08/31 一個月的代理,正式交接給神揀選預備的莊東傑牧師(神學院院長)與郭宗愷教授(聖樂系主任)
09/01 全新的開始,何等恩典!神一直的同在。

 

 

Surprised!           真奇妙的相遇,大約3年多前透過台中的陳牧師夫婦介紹,我們與郭教授夫婦、他們的寶貝女兒(醫科畢業)相認識,交談閒聊時,竟然是與道生院創院院長李幫助牧師有關係,因為他的外公叫李水車是李幫助牧師的親哥哥哩!他很感謝神,讓他有勇氣、有健康身體,在最後人生階段,「在道生的需求上看到自己的責任……回應呼召接下…希望聖樂系未來各方面的改變,都能配合將來教會的需求,也能兼顧環境的改變,期盼一切的努力,都能合主的心意。」郭教授如此說。

    

    

看哪! 弟兄和睦同居
是何等的善 是何等的美

    不住禱告! 每週三下午為董事會同心守望禱告,有困難、軟弱、不知如何行,但一直同在的主,賜力量、賜智慧、賜下不同恩賜,成全造就祂兒女(寶貴的董事們),看見個個忠心、盡心、盡力擺上,分組團隊的服事中,聖靈的膏油膏抹,分別為聖,親眼見祂應許永遠生命在每人身上!

   

 

 

-腓立比書3:13-14,16 – 瑞亨8/22在道生院董事會中所分享的經文,一方面忘記背後,繼續往前向著標竿奔跑;一方面我的心得安息的就是「到了甚麼地步,就照甚麼地步行」。實實在在: 主耶穌基督在前頭引領、在我們中間工作、更是我們賴以信靠降服復活的主!願一切歌頌讚美,榮耀全歸祂!

 

感恩:

感謝神! 08/21(夫妻小組初階第二課,有兩位先生(慕道中)歡喜陪妻子參加。

感謝神! 08/31() 道生神學院院長與聖樂系主任順利交接,更是留下榜樣。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 上面二位慕道的先生早日接受主耶穌;每一對夫妻在基督愛裡更新成長。
  2. 請代禱:
    *09/01  道生神學院莊東傑院長與聖樂系郭宗愷主任新上任、新異象,滿得聖靈的膏抹,跟隨主腳蹤行,神旨意成全。   
    *09/5-6 道生神學院「學前靈修會」,師生都有豐富收穫,預備心開學。
  3. 請代禱: 09/04瑞亨在錫安教會,09 /11中華神的教會,09 /18大安宣道會;傳講主日信息,求主賜下祂寶貴話語,在疫情,地震,戰爭,飢荒期間堅固弟兄姊妹,並把握機會傳福音。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