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就用大能的手和伸出來的膀臂,
以及大而可畏的事和神蹟奇事,領我們出了埃及。

(申命記  26:8

    我們每個人在尚未信主以前,都在自己的埃及,不論是知道自己的罪的狀態,還是在無知之下犯罪,我們因上帝感動他人向我們傳福音,祂行了神蹟奇事把我們從異教風俗中,帶回到主的羊圈內。有人說,一個人能相信主耶穌,是最大神蹟。這真是上帝聖靈的工作。

    在過去的一個月,不論是中國對台軍演的狀態或是柬埔寨人口拐騙的案子,都在顯示人們需要主,需要主引導,需要主賜的平安。救主要找的也是失喪的人、迷失的羊。在疫情尚未全然結束前,旺花傳福音確實不像從前那麼能夠容易接觸到越南人們。我們把握任何可以接觸到越南朋友的機會。9/2 是越南國慶日,故宮南院有展覽和越南相關的古文物,開放給越南人免費參觀,於是我提議和海牧師及師母去參觀探勘並可以接觸越南朋友。由於這天是非假日。來的越南朋友不多,但我們還是有和越南朋友相遇了,並發福音單張。故宮南院10月還有給越南人免費的優待,我們將辦理故宮南院福音旅遊,盼望用諸般智慧引人歸主。那領我出埃及的耶和華,也必會用大能的手和伸出來的膀臂,以及神蹟奇事,領越南人們出埃及。    

 

◎代禱事項:

  1. 為兩岸關係台海安全平安代禱,為柬埔寨詐騙集團的人能悔改,求上帝差人去傳福音。
  2. 為10/10 故宮+糖廠福音旅遊,能有果效帶人來聽福音。
  3. 為姪女雅綾讀五專,能適應新的學校,有信主團契生活,成熟獨立有智慧。
  4. 為在彰化及太保、朴子、水上有聚會場所,開拓小組代禱。也為小組長的栽培代禱。

 

奉獻支持方式:

**郵政劃撥 北投山腳郵局 :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世光協會  帳號  50370093,請註明為越南事工奉獻 
**銀行轉帳: 中國信託銀行 北投分行 : (台幣帳戶)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世光協會
帳號 495540512634 請註明為越南事工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