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
因為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中間,
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為人的耶穌基督

 (提摩太前書 2:4-5)

                      

    感謝神! 因著董倫賢牧師勉勵世光理事長鄭瑞勳(Robert),如此說:「不要因為疫情的緣故,世光協會就停止各項短宣義診事工,最好兩三個月在國內偏鄉有需要的地方,仍要持續舉辦醫療諮詢、衛教短宣活動。」於是二月十日(週三)理事長夫婦就帶領我們一齊出發,前往老梅鎮的”最北福音中心”參訪了解。

    五年多前來此地開拓的焦牧師,他總是滿腔熱誠地歡迎我們的到來,和我們事前就約好先在野柳的一粒沙咖啡館見面交通,這咖啡館的老闆是基督徒,焦牧師用愛心關懷;一方面是在基督裡來支持老闆的,因為如此偏遠,又很有可能沒有喜愛喝咖啡族群之地,經營實屬不易,因此呼召大夥兒一齊來消費。另一方面,更是為了同心興旺福音。

    咖啡館全透明的落地玻璃窗門設計,雅緻的布置,好美麗的大自然環境,有山有海。焦牧師一直說的”神秘貴賓-蔡長老”早已經和女兒在咖啡館等我們,迎接我們,真是令人驚喜!很自然的弟兄一組,姊妹一組的各自交談起來,「主裡的交通無法止息,欲罷不能,熱騰騰好吃的披薩午餐,是蔡長老愛心的款待,真是何等恩典!

     主阿!在如此人煙稀少之地,祢沒有忘記這地的百姓,多年前祢興起”為北海岸福音傳揚,行走禱告團隊”,神垂聽眾人的呼求,五年前祢竟然就”成了“,從別處差遣焦牧師來建立了最北福音中心!

    沒想到焦牧師熱切希望我們順道也去今年才剛要建立的野柳福音中心,去祝福禱告。坐落在野柳的四層樓建築,已經荒廢破舊一段時間,面臨海邊,許多船隻因為風大,停泊在港灣。讓我腦裡浮現”彷彿當年主耶穌在加利利海邊”的詩歌情景,呼召漁夫門徒來跟隨祂,我眼裡不禁滿了感動的淚水,主耶穌啊,這是祢,祢那何等長闊高深的愛,永遠沒有逝去,永遠不改變!因為有一群捕魚人家在這裡啊!

 

這是我的懇求 :「主! 我們在這裡,請差遣我們!
祂願意萬人得救,明白真道。因為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中間
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為人的耶穌基督

 

 

代禱事項

  1. 請代禱: 這學期我們兩人在神學院的分別教課:淑壬教「個人佈道」;「教會協助社區長照關顧」,求主幫助我們的預備、教學,師生都得更新成長(生活實踐),與主同工。
  2. 請代禱: 03/06 世光協會第二屆的第一次會員大會,主耶穌是世上的光,用祂面上榮光照亮引領我們,差遣我們,在各地傳揚好信息,收割主的莊稼。
  3. 請代禱: 03/07瑞亨在錫安教會,03/28在台中中華神的教會;03/28淑壬在雙福教會傳講主日信息,人人聆聽主言語並立志存清潔完全的心行在家中。
  4. 請代禱: 03/09 On line禱告小組與泰國新開拓Saraburi教會Eng 傳道共五位牧長,在主前守望禱告,看主施行奇妙拯救,建立祂的教會。
  5. 請代禱: 03/20(六) 聖望教會夫妻小組-高階第八課,能順利聚會,並且夫妻關係更上一層樓,是教會的祝福與榜樣。
  6. 請代禱: 03/21(日)瑞亨在最北福音中心傳講主日信息,主耶穌聖名被聽聞,吸引人前來得著主賜的救贖宏恩!崇拜後有健康醫療諮詢、衛教等,來服事老梅鎮在地人(由世光協會醫療衛教短宣隊)。

主內末肢瑞亨、淑壬敬上
E –mail : [email protected]